看完『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很難不承認心裡還牽掛
這本『What I am asking for, is but a hug』非常適合在冬天裡閱讀


因為故事情節於是想起的那些日子通通只能放在心裡不去說破
『可不可以有一次,哪怕只是一次也好,
不要只是寂寞才找我,而,是為了想見我』-橘子的寂寞美學




已經決定從此不再去碰觸的,想盡辦法把它們全部塞進回憶裡
當,所有以為還可能的『方法』,完全變成使不上力的『無法』

有形的殼就能拍賣,縱始荒蕪如廢墟,那麼無形的呢?誰要?





整理一批從小瑋相簿裡抓下來的照片,上周攝於新竹看海公園
小瑋拍的清一色幾乎是我的背影,秋生問,有完沒完又是背影
小瑋說,因為沒有東西可以拍呀!我笑了笑,可是我很喜歡啊


除了…小瑋是第二個能把我拍得如此自然的業餘攝影師,總是
愛上攝影之後的我,改變很多,話變少了,個性也,低調許多
從消費機的無聊自拍,從人像攝影轉變成風景靜物,進步了嗎


一直很想擺脫能言善道的偽形象,攝影辦到了,語言是多餘的
除了攝影,現在我還想學畫畫,其實我會畫的,只是我忘記了
忽然想起那些遺留在老家的素描畫冊手稿,而其實我是會畫的
隱約記得那個青春期劃下句點的最後一年,我決定不再塗鴨了

原來,想不透怎麼會突然被丟掉的,會在某天不經意地又回來

What I am asking for, 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