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前半個小時,Jane在msn線上Q我晚上一起吃飯
好啊,那當然,好久不見她了,很想看看懷胎七個半月的肚子脹成什麼樣子了

進到餐廳才坐下,見我拿出相機,直嚷著叫我不要拍她,說她現在好胖好醜
我才不管咧,拗不過我,敷衍給了一個勉強的笑容

餐廳位在民生東路三段的巷弄裡,公司就在附近的Jane說它還不錯吃

室內外桌子共七張,可容納十來個人,座位寬敞,小而溫馨,是我喜歡的調調

室內裝璜用了大量玻璃,最裡頭的這面鏡牆讓空間感覺明亮大方

門面用全透明的玻璃來區隔室內外,吸煙與非吸煙區(照片上的姑娘是站在室內的
右側則是外帶區的開放式吧枱,最右邊還有一個蛋糕櫃(因已熄燈打佯就不拍它了

餐具擺設也很簡單俐落

餐點採套餐型式,主餐,搭配麵包、沙拉、濃湯、蛋糕、冷熱飲,價位在$250~400

沙拉是自助吧,菜式多樣、鮮甜脆綠,每樣都很想來一點
看看這位懷胎七個半月的大肚婆,呃不,是美麗少婦啦

磨菇濃湯很不賴
麵包是歐風烘培的自製品,可塗抹放置在桌上的香濃奶油(不抹也很好吃

左邊是seven自取的沙拉擺盤,右邊是Jane的擺盤(Jane說核桃不夠脆,扣分

我的主餐 ($250 / 不收服務費)昨晚才吃,今天就忘了叫什麼名字來著
大抵上就是用可樂、洋葱醃漬的豬肉片用大火拌炒
連同湯汁一起舖在青菜燉飯上,附一顆荷包蛋,是很日式的口味,非常順口好吃

Jane的主餐是這個蕃茄青醬義大利麵($250 / 不收服務費),我覺個就很一般

甜點櫃裡的蛋糕都是歐風自製品,不嗜甜點蛋糕的seven不便加以評論
左:甘苦巧克力/右:蔓越莓慕絲什麼之類的(不負責任的又忘了正確名稱

附餐飲料我點了杯熱檸檬紅茶,Jane點的是熱奶茶(紅茶加兩顆奶球
就一般,但冷冷的天,餐後來一杯熱茶很暖胃

吃飽撐著、天南地北亂聊話家常,很久沒見,好開心
去年九月的婚禮還記憶猶新呢,還有十月的姐妹會

雖然很不愛被拍,最後還是不情願的硬被拍了一張

歐風餐廳:
網  址:
http://www.eurofan.com.tw/index.htm
址  址:台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7弄17號
電  話:02-251484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