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了。
今天是Anne的小恩恩滿月的日子。
Anne的MSN大頭貼顯示小恩恩現在的模樣,實在很可愛
跟二個多禮拜前看到時相比,長大了許多
Anne說,就是啊,他什麼都吃,母奶喝不夠再加奶粉,一個禮拜喝掉一瓶S26
Btw,小貝比能吃能睡就是福


滿週年了。
今天是我到出版社工作滿一週年的日子。
下午公司發生了點不愉快的事,透過MSN安慰坐在隔壁的同事
聊著聊著我說,咱們翹班半個小時出去喝咖啡吃蛋糕吧,我請客
因為,今天是我到公司滿週年的日子啊
同事說,只想快點回家讓老公抱抱秀秀,我直嚷嚷肉麻死了,嘖嘖嘖
MSN最後一句話我開玩笑:好,准。色戒最後一幕有沒有,快走、快走! 同事就笑了
Btw,長時間共事磨擦難免有,沒原則有什麼關係,好相處就好了,大家都在學習相互體諒


滿兩週年了
什麼東西滿兩週年了?
……………
不知道為了什麼,憂愁它圍繞著我,我每天都在祈禱,快趕走愛的寂寞
這是鄧麗君千言萬語的歌詞前四句,嗯,這事就是千言萬語一言難盡
昨天下午跟Mrchun對話完,突然延伸出想寫幾句話的心情,關於那個人
畢竟目前Blog裡這兩年談到關於那人的篇幅文章幾乎全部被我移走了

Mrchun是我Blog的讀者,少數同時有我MSN的讀者
不過,是那種從沒深聊過,馬上就會被遺忘的讀者(對不起,我太老實了)
現在我記得你了,在你大致交待完你傷心的愛情故事之後,我記得你這個孩子了
你問我最近好像不太寫感性的文章了,說你很期待那種看完會想哭的文章
我說我的人生就已經夠灰暗了,我每天都很想哭。然後你這小子竟然打了竊笑的表情符號
但你精準的說出你喜歡看我寫的曾經愛自己情愛類文章,並且百看不厭
我只好原諒你,誇你是個好孩子,都記下來了
你說seven姐寫的東西好真實,甚至一模一樣,還曾經看完在哭的
seven姐姐不會笑你,因為那些都是seven姐姐的血淚史之作啊
只不過我用自己的方式寫成一個能被人看懂的文章,這樣而已
在這個人人都有部落格的年代,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小宇宙裡的大文豪
你說完你的愛情故事,最後PS一句:我想可能是我上輩子欠她的。(我真想打你)
愛情的面貌千百種,你永遠不會知道會遇到什麼樣的人,說真的,誰欠誰都還不一定
Btw,我昨天答應你的,關於那些想寫的心情,如果寫了,今天會post
但是,我不想寫了。(對不起,今天沒辦法讓你哭了。話說回來,你的哭點也太低了吧)
回憶舊情人的這件事,就跟借錢給人家一樣,一開始就要做好已經被忽略的心理準備
既然對方都忘了,幹什麼還去回憶他,是不是呢?


好朋友說我變了,對人生的態度、對愛情的態度、對自己的態度
那我想說的是,人總是會變的,任何一種關係都是,愛情尤其是
有沒有過在你們交往相處的這些年裡,你明明對著她說「我愛妳」
但你偶爾會錯覺,懷疑怎麼你的語氣聽起來更像是在說服你自己



兩年了,我在被拋棄的愛情牢籠裡困了整整兩年
七百三十天,終於走完這一段承諾要倒數的日子
今天起,我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