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幸福不是一種絕對的感受
而是相對的

這樣說你看懂了嗎?

舉個例
當我覺得自己很不幸的時候
並不是說真的現況有多麼地悲慘
可能只是比起之前的生活,現在顯得比較不開心
這樣的意思


一些過去不好的交友和蠢事
累積成現在這個在外人眼裡有點世故的自己
有時候我說這是一種逐漸把心門關上的過程
不再羡慕那些以前我望塵莫及的
不再關心那些就只是擦身而過的
在信任的朋友面前提起往事忍不住掩面哭泣
我恨、我悲傷、我不甘願、我快要瘋了,為什麼這些壞透了人和事要找上我
雖然不解,還是把憤怒都壓抑下來了
告訴自己要好好的原諒
等終於能原諒了……


我看見
幸福一直守在身後,只要我願意回頭


你應該溫柔地遞張面紙擦去我臉上的淚漬,你沒有
你把車窗打開,讓溫柔的風吹在我臉上,風乾了淚
什麼是幸福?
陽光下、微風中、淚光裡,它始終都在

你沒有說,不要哭了
你說,以後只會愈來愈好,不會更壞了


謝謝你,這麼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