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保不在屋子裡,我很不習慣
小保不在我身邊,實在好想牠



今早上六點鐘起床,專程帶牠回台中拜託給牠舅媽照顧三天
拿了一些掛號郵件,隨即上路往台北趕在中午前進公司上班
車子還沒把我載離開台中,我已經開始想念牠了



下午大嫂指定要吃的裕珍馨鳳梨酥,上網訂購直接黑貓宅配送到公司來
提著重得要死的兩大盒伴手禮下班,狼狽搭上672回家
知道今天沒有小保等門,害怕一個人回到家裡好空虛,決定繞去洗頭按摩消磨一小時

今晚刻意讓MSN顯示登入狀態,這很難得,通常下班就很少在線上的
我在等,誰可以來跟我聊上幾句
雖然我明明就好累、好忙、好多事要做
要洗衣、掃地、拖地、還有行李要打包(知道回來的那天會更累,所以我習慣在出發前把該做的家事先做完

本來我以為,小保難得不在可以暫時圖個清靜想點事
不用進門忙著打理張羅牠、不用三不五時看牠在幹嘛、擔心牠無聊還得放下手邊事情陪牠玩
以為終於可以輕鬆一晚了,我真的醬以為
結果才不是醬,根本完全出乎我預料
下班時在公車上打電話給牠舅媽,問她小保好不好?有沒有不習慣?
舅媽說牠很好啊(除了不肯吃飯之外),還說牠看起來好像很忙,在屋子裡到處走、到處趴...

聽說牠好好的,雖然安心也放心多了,但是不免還是有點小失落
聽起來牠好像沒有想我,像我想牠那麼多,我好想牠,想死牠了



今晚,沒有牠陪睡,一個人大概很難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