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先說好嗎?
這個決定對我來說不容易,所以以後的以後,哪怕怎樣又怎樣,永遠都不可以嫌我煩。

你必須先明白,當距離的美感不再,
我可能會變成這個也想管那個也要問的囉哩叭嗦歐巴桑,當然,我也願意耐心聽你說。

假如你願意跟我討論剛接的新案子,我會提醒你要三思而後行,不要只是一股腦的衝衝衝;
假如你邀請我參加會報餐敍和應酬,我會再三叮嚀請你吃東西,若要只顧喝酒爆肝是遲早;
見面我會問你:今天工作忙不忙?
球季我就問你:小民表現好不好?
明知道答案一定是:沒有。 我還是會問你:昨天晚餐吃了沒?
明知道答案一定是:對呀。 我還是會問你:昨晚是不又喝掛?

你最常問我今天幾點起床?雖然你不一定當真想知道,我還是會好認真的想一下再回答。
我時常發現我們的感受想法和體會總是南轅北轍的,但你就喜歡跟我耍嘴皮聽我跟你辯。
於是,我也就可以一直跟你醬說話,我願意忍受你的冷笑話,既然你都樂意陪我說話了。
你知道什麼時候應該給我一個鼓勵摸摸頭,也知道什麼時候最好別問別管讓我獨處就好。

不知道這個決定到底對不對或者會不會後悔?
所以現在先說好了可以嗎?
不要嫌我煩。每天陪我說說話,哪怕只有幾句話。
也許這樣下去有一天,你就能夠歡樂我的歡樂,幸福我的幸福。
也許這樣到了那一天,就算我們再也不說話了,我是說,就算,
相信那時候我們依然能從彼此的眼神交會讀到彼此的歡樂幸福。

因為,我們是這種關係的好朋友,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