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的初衷就是不論跟誰交往都要盡可能的表現誠實,還有互信。
很多時候,事實真相是很傷人的,
但是,不能因為這樣就去美化修飾或者搬弄是非,
更不能,在沒有確切證據時任性地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不可以這樣。
被討閥的一方,肯定是很難堪的。

以前的我面對解釋誤會這種事,本能的就會找一些比較不難聽的話來化解,
要保持理性冷靜也不是每一次都能夠如願做到的,
偶爾忍不住脫口說出的那些,總讓事過境遷的自己後悔不已、越來越看不起自己,
因為這樣,後來我漸漸變得不愛辯解了。

永遠不需要對別人解釋你自己,因為,
喜歡你的人,不需要,
不喜歡你的人,不會相信。

哪怕這樣的緘默和忍耐最後換來更多的傷害和無奈,
只要是真相,我都無懼。

從現在開始,努力去對抗排山倒海而來的無理取鬧,也許會有N斤辛苦。



妳儘管咆哮、儘管衝著我來吧,無愧於心,妳傷害不了我,更無法激怒我的。

但是,我必須提醒妳,無風不起浪,
妳管不住風往哪裡吹,又如何能抑制浪要起多高?
妳找錯報復和發洩的對象了。

拿刀殺了人再說對不起,這不是勇者,而是莽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