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小七在峇里島的第五天 in Lovina 天氣晴





來到Lovina的第一個午后,我在Aditya的沙灘上走走放空很長一段時間,一直到傍晚..



我愛海,海上永遠有看不完的美好風景。



任由它以各種姿態面貌映在我眼底,毫無理由的被它吸引,無可救藥的愛它..



這樣的情緒,誰懂?



我想,Lovina的孩子們,懂的。



在我這外來觀光客複雜的心眼裡,打算狡猾地透過長鏡頭從他們身上偷到一點點單純的快樂..



退潮了,平緩的灘頭成了他們天然的足球場。



我發現峇里島的孩子很愛踢足球,不只在Lovina的海邊沙灘上,還有Ubud的草地田野邊..



這裡的孩子每個都像天使。



單純的奔跑追逐、單純的玩耍笑鬧、單純的快樂活著..



If I were a mother...



I sincerely pray that my children have that kind of smile face.






 


 



1970年Singaraja最後一位國王曾在此地度假,賜名Lovina,蜜汁海的意思。有些調皮的年輕人把它改成Love Indone-sia。原本的Lovina沙灘只有約300公尺長,現在已往Singaraja方向延伸好幾倍了。



靠山面海的Lovina臨海在六、七、八、九月時的海象溫和平靜,沙灘很寬,灰色的海沙混合許多珊瑚碎屑,很適合從事游泳、潛水、釣魚、出海賞豚等海上活動。



延伸閱讀:【三訪BALI】旅程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