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小七在峇里島的第七天 in Ubud 天氣晴



感謝PERAMA司機讓我們直接在接下來八天的住宿點Green Field車道入口處下車。

緊臨Tegal Sari的Green Field,目前兩家Hotel在Ubud臨近主街一帶知名度應當是數一數二爭相排名。根據嫁到此地的友人蘋透露,Green Field十月之前的所有訂房全滿。此次前住,GreenField後方(橘色屋頂處)正在大興土木闊增八棟(十六間房)的新建工程(照片之後再分享),千言萬語,就是商機無限啊。



Green Field Bungalows
Jl. Pengosekan PO. Box 161 Ubud-Gianyar 80571 Bali-Indonesia
電話:(0361) 975798
傳真:(0361) 977200
官網:
http://www.greenfieldubud.com (已經很久沒更新了)
信箱:
info@greenfieldubud.com



上圖上:很有人情味的舊櫃枱。
上圖下:飯店老闆娘(她每天穿的傳統服沙龍都好美吶)正在準備拜拜的供品。(此處自備NB可免費無線上網)



我們未來八天七夜的Homestay房_BALE AGUNG(注意我說Homestay,因為真的很有家的感覺)。



待在Green Field的八天七夜拍了很多飯店取景的照片,本想放在一篇一次寫完,後來發現很不容易。因為取的景和拍攝當下的心情不盡相同,分開寫乾脆點。第一篇我說它是:一見鍾情GreenField



在離開Kuta和Lovina之後、在旅程已經走完一半了以後,這時候我才發現,能夠讓我在一進房就交出一顆心的,非Green Field Ubud莫屬了。



這是錢小菁第N次進住Green Field的Bale Augng房(是我的第一次),對錢小菁來說,用這把鑰匙打開這扇房間的門,是回家的感覺。我呢,現在寫著遊記,也終於能夠體會那種心情..

我,返台至今的每天每夜,無時無刻都在想念著住在Ubud的八天七夜,很想回家..







Bale Agung是一間備有大雙床 + 一小床的家庭房型(我跟錢小菁搶著睡那張窗邊的小床呢)。



冷氣 + 風扇,天氣再熱也不用擔心。



Bale Agung(阿貢)是Green Field元老級的房間了。



雖然後來陸續闊建更新、更寬敞的房型,但是蘋說,倘若房客讓她推薦,她依然會優先推薦Bale Agung,再怎麼住,還是這間最物超所值..



至於視野,絕對是亳無疑問的..有圖有真相hmh。











See~ 每一張都很像明信片吧,是不?



Welcome drink:現打西瓜汁。(前面那包是請飯店員工幫我們買回來的綜合抓飯,之後再寫)







才寫到這裡,實在是已經迫不及待要分享接下來旅程中的點點滴滴了....



朋友都發現我在趕進度,就是啊,最近的現實生活多波動,坐在電腦桌前寫寫峇里島遊記,暫時把自己丟到過去的那段時空旅程日子才會有動力,才有氣力支撐著.. 生活、夢想、未來.. whatever..


延伸閱讀:【三訪BALI】旅程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