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萫ㄒ一ㄤ日本料理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40號
電  話:04-23123910
營業時間:am11:30-pm14:00 pm17:30-pm21:00



這天約會錢小菁和陳小婷,中午吃完千守拉麵後回到錢小菁新居去坐坐。說坐坐太客氣了,說我們去當台傭還差不多,那女人的東西真是又多又亂到了一個非常誇張的境界。

根據她的說法:七月中搬家之後月底就去醫院報到,開刀住院休養一個月不能搬重不能勞動,房間當然亂囉..
好吧,病人最大情有可原。是說,這位太太的房間好像也很少整齊的撐過三天吧?!

總之,這天下午我跟陳小婷外加出一張嘴指揮的錢小菁合力把滿屋子成箱成袋的東西拆封歸位,終於,看得見房間地板了。(錢小菁不害躁的謎之音:妳怎麼沒有拍整理前和整理後的對照圖?太可惜了。)

一直整理到晚上八點多肚子餓死了,知恩圖報的錢小菁說要請我們吃晚餐,就吃中午人多沒吃到的八萫日本料理。據說八萫在台中也是一家人氣平價日本料理店,老闆兼主廚的羅先生在日本料理界服務已經二十多年,很期待呢。



餐點分單點和定食兩種,中午提供更超值的百元商業套餐。



兩位來過幾次的前輩都說,三個人點兩份$380的竹定食就夠了,點三份會吃不完。



【生魚片】每樣都好吃。



【哈拇和風沙拉】煙醺火腿厚片配上美國芹菜、蘋果、火龍果等鮮蔬,佐以和風沙拉醬。



【德式香腸】
這道出現在日本料理菜單上是比較匪疑所思的,管他的,好吃就好了。



【海鮮羹】
湯頭很清淡,營養價值高。



【炸蝦天婦羅】
炸蝦,香菇,茄子,地瓜等,口感酥脆不膩口。



【鮭魚蒸飯】
明明很餓的三個人,奇怪怎麼吃到這裡已經八分飽,兩碗飯三個人推來推去。



【烤香魚】
魚肉鮮甜,不愛吃魚的小七一個人吃掉一整尾。



頭味噌湯】
那個魚沒有肉(謎之音,那是熬湯不是讓妳吃的)哦好,湯很好喝。



【季節水果】
三個人只給兩片?雖然是兩份定食,難道不知道多給一片搞不好可以多收買一個人心嗎?(謎之音:無所謂啦,反正看起來不好吃,想吃兩片都給妳。)



【仙草甜湯】甜湯沒有驚喜,甜點應該用心準備才對,這樣才能劃下一個美好的句點。(謎之音:沒關係啦,反正看起來不好喝,想喝兩碗都給妳。)

謝謝錢小菁姐姐的招待,很好吃哦。
跟妳們一起吃飯,東西都變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