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44號
電  話:07-5545365
營業時間:AM11:00-14:30 / PM17:00-21:30



這家韓國料理餐廳是由兩個擁有台灣廚師證照的韓國姊妹開的。口味不是百分百的韓國味,原來她們把韓料理融合台灣味開發出迎合台灣人口味的韓式料理(不過我愛道地韓國味多一點)。雖然口味做了一些調整,但硬體可是百分百韓風味的呢。才坐下就跟世玲(40)討論起牆上的壁紙好有韓味啊(常看韓劇的朋友可能會發現韓國人不管家裡或辦公室都喜歡選用色彩鮮豔的壁紙),除了壁紙,餐具和佐料也是從韓國空運來台的。



招待小菜:醬蘿蔔絲(非常辣)。
有別於一般韓式料理店免費小菜招待的多樣化,韓福香的招待小菜只有一種(?)



海鮮煎餅 $100
混合海鮮、蔬菜和綠豆粉,八吋一張$100元,CP值頗高。



辣炒年糕(小) $150



銅盤烤肉(牛肉)$170/(豬肉)$150



七彩拌飯 $90
由七種不同的道地韓式小菜作成,色彩鮮豔因此命名,這是40的愛菜。



韓式涼麵 $90
加入大量韓式泡菜的涼麵(非傳統冷麵)十分爽口,連高麗菜絲也捨不得留下,全部吃光光。



冰箱裡的杯裝冷飲有烏梅汁水果茶兩種。


韓福香的其他菜式:
黃金鐵板雞肉 $320
韓式傳統涼麵 $150
傳統泡菜鍋 $170
韓式炸醬麵 $150
海鮮拉麵 $90
泡菜拉麵 $80
石鍋拌飯 $130
海鮮火鍋 $170
純豆腐鍋 $170
泡菜炒飯 $100
泡菜火鍋(牛肉)$160/(豬肉)$150
鮮炒牛肉(豬肉)冬粉 $250
菜包肉2人份 $500  (需於前一天預訂)
人蔘雞6人份 $1200(需於前一天預訂)



吃飽飽的,咱們一路散步到臨近的瑞豐夜市去走走,這才發現原來鼎鼎有名的高雄新興觀光夜市就在這一帶,一直很想找機會來逛逛呢。下一次,一定要空著肚子來這裡從頭吃到尾。

搬回台中之後,感覺台中高雄跑的機會變多了,這樣就能更常跟中南部的姐妹們見面,很開心呢。謝謝嘉玲’麗芬’世玲這晚的陪伴和招待,下次換妳們來台中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