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聖誕夜了,今年完全沒有這樣的氣氛和感受。坐在電腦桌前平靜地度過這一整天,看一下韓劇、寫一下網誌,拆開桌上那箱從金門回來前就寄到的包裏,裡面是漂洋過海帶回來的驚喜,三樣禮物是挑選者滿心的祝福,我收到了,很感動,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妳的網誌寫過,說一直夢想當個背包客到處旅行,我想這個背包很適合妳。』你說。
『妳那麼愛拍照,給妳選條揹起來舒適些的相機包肩帶,試試看合不合用。』你又說。
『那瓶維多利亞的祕密,味道是我喜歡的,不知道妳能不能接受這種香氣。』你備註。

其實我不太習慣收禮物,可是你說挑選禮物的時候很開心,也想看到我開心,所以我收下。
我想收下的是你那份開心的心意,當然你選的禮物我也很喜歡,的確是很適合我。謝謝你。



還記得這花束嗎?
那時,上面的小卡片寫的是你的歉語,如今,藉著它們我想表達的是我的謝意。
『吶,你給我的聖誕節禮物已經收到了,還沒有跟你說句聖誕快樂耶,假期愉快,好好玩哦。』





感謝二。月初收到的寶貝女兒滿月蛋糕,很好吃,是我愛的糖村,那個周末慶祝聚會我不在台中於是缺席了,遲來的祝福給Zoey,願成長過程健康快樂平安惜福。







感謝三。謝謝錢小菁的邀約一起去看電影超級女聲特映會,主題曲Pride_A Part of Me很好聽,女主角之一小萌唱的太陽之花(按我)同樣溫暖且令人感動。



寒流來襲的冷夜看完電影,兩個女人相約騎車回程順路吃一下黃記鵝肉,來碗熱呼呼的冬粉湯暖暖胃。



這毛帽是好手藝的錢小菁織的呢,小七三個姪女:一號容容、二號臻臻、三號薇薇一人一頂,感恩啦。







最後,託弟妹的福才知道原來85度C有這麼好吃的麵包:玫瑰起司麵包。好吃得不得了,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