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此行廈門三天兩夜home stay王大哥大嫂家的寶貝紅貴賓叮叮



在前往王大哥家的路上,王大哥問我們怕不怕狗? 
原本還在猶豫要住飯店?或接受王大哥邀請住他們家?的我聽說家裡有隻寵物犬時做了決定.. 
叮叮很乖,也很聽話,跟牠相處三天發現牠的個性和行為有很多地方都跟小保像極了.



叮叮是王大哥退休,兩個兒子長大獨立了之後的生活重心,王大哥非常疼牠,叮叮也超黏他們兩.



王大哥家的view,超幸福.



從金門開往廈門的船上就可以看到王大哥家,他說從陽台看到我們搭的船再出發去碼頭接我們還來得及.



看得到鼓浪嶼.



廚房看出去是後面的山景.



下回再訪時想來住住這家算挺新的飯店,錦江之星,據說一晚人民幣才一百多一點.



王大哥說前面這條水道未來計劃打造成類似新加坡克拉克碼頭那樣的酒吧一條街,很期待.



這一帶算文化特區,除了鄰近廈門大學,樓下就有托兒所和正在擴大改建的思明小學.



王大哥大兒子的套房,週間他住校不在家(學校在集美),借我們住了兩晚的舒服客房.



日景.



黃昏.



夜景.住飯店都不見得能夠升等到的無敵海景房吶,很幸福,是不?



這天下午回家放好行李稍做休息之後,王大哥說散步的時間到了,地點是他們每天下午都會帶叮叮從家裡散步放風的演武大橋堤岸步道



演武大橋位於環島路西南角海軍碼頭至廈大白城段,全長2.2公里,由主橋體、成功大道互通立交、演武互通立交和白城互通立交組成。橋樑建設總投資5.6億元,於2003年9月6日正式通車。在結構上採取了魚腹式梁,橢圓型墩,橋身通體漆為白色。為了避免影響沿海景觀,橋樑照明採取附設在橋樑護欄上的照明燈而不設燈桿。由於演武大橋低橋位段的橋面標高只有5.5米,被認為是目前世界上離海平面最近的橋樑。(資料取自維基百科)















我很喜歡這樣的黃昏粉紫色溫..



剛好跟王大哥家的客廳主燈色系相同,真美.



題外話,在中國洗頭很超值且享受,整整一個小時,全身按摩加上掏耳朵.. 好蘇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