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金湖鎮漁村79號
電  話:082-334585
營業時間:am10:00-pm22:00



七哥說這是金門最早的西餐廳,目前為止應該還算是屬一屬二的人氣庭園西餐廳.



晚餐時到訪,哥說白天的風景很優美,前方直通海岸邊緣線,可惜夜晚外面只看到一片漆黑.



這一頓吃得有點感性,原本是小七要請七哥七嫂吃飯的,後來還讓七哥搶著付掉了.



跟七哥聊起十多年前第一次收到他給我的五百塊零用錢,當時他領到第一次打工的工資才三千多就給我五百元,這是從小家裡沒有給零用錢習慣的小七生平第一次拿到零用錢,很開心,這事我一直記在心上,一記十多年..



我說要報恩請他吃飯,他說五百怎麼能當二千用?(這一餐的消費).. 我搶不贏他..



謝謝七哥,很愛演的七哥(他說把他拍帥一點就好了,哈.)



紅屋頂的消費其實不算特別高.



主餐(室內氣氛太好,光線太微弱,拍的照片不理想就加減看)



附餐.所有甜點蛋糕都是美麗的老闆娘親手做的哦.咖啡也是現煮的,那當然.



這個電動椒鹽罐小七第一次看到呢.



我很喜歡紅屋頂的裝潢佈置,許多小巧思出自老闆娘之手,直覺是個心思細膩生性浪漫的女主人.



還收藏了很多經典電影海報.

金門人小莉在msn上跟我說,紅屋頂是她讀高中時,同學們口中的高檔餐廳,生意非常好.這我相信,老闆娘不只用心也很親切,難怪哥說紅屋頂都做像他這樣的熟客啦.(大嫂謎之音:你常來嗎?帶誰來?我一年來不到兩次吶.)


延伸閱讀:
【七訪金門】行程總覽_完整版
【六訪金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