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_台中中港店(官網按我
地  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97號
電  話:04-2328-2918
營業時間:am11:30-14:30 pm17:30-22:00




夏慕尼,這是一家小七慕名已久的中高價位鐵板燒連鎖店,隸屬於王品集團



夏慕尼台中中港店距離小七家大約幾百公尺外而已,常常路過時心想,找個時間來吃吧。



好久不見的C打電話來說要請吃飯,地點我決定。我問,鐵板燒好不好?



C說只要不是吃到飽,精緻點的,就好。(小七謎之音:精緻=價高?這是預算無上限的意思嗎?)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是被招待,精打細算的小七還是上網備齊了所有「最優惠」,剛好當月生日,另外多了份生日禮。當天中午打電話去訂位晚上用餐時問訂位人員『我家沒有印表機,優惠券可以用相機拍下來帶去嗎?』小姐說沒問題(上圖是用相機翻拍電腦螢幕)。



消費方式:套餐$980(外加10%服務費)所有餐點選項(按我)。



開胃菜:魚子醬鮭魚球、無花果鴨胸、蜜瓜鮮蝦。用法式食材搭配新鮮水果的創意小點心每樣都喜歡。



麵包有兩種不同口感的組合:帕瑪森起司、和雜糧麵包



湯品:象蛂蚌海鮮湯、松露洋蔥湯。先端上湯品基底,現場淋上燒滾滾的湯頭,我喜歡海鮮湯多一點。



沙拉:鮮蝦水果沙拉。新鮮白蝦搭配時令水果和生菜,淋上主廚特調水果優格醬,味道十分爽口。



沙拉:醺雞凱撒沙拉



主餐前用來去除口中餘味的檸檬sorbet



主餐:法式海鮮盤。依續有四樣,之一、之二是干貝、和進口南極冰魚



之三是焗烤草蝦之四是鮮美綠螺,下載時記憶卡出了問題照片壞掉了。我只能形容牠的鮮味比起生蠔只有過之無不及(可惜不是我的菜)。



主餐:香蒜牛小排(美國牛)。選用安格斯黑牛的去骨牛小排,小七愛吃牛,哪裡的牛我都不怕。



五分熟的牛小排搭配洋葱香蒜還是玫瑰鹽,隨人喜好。



小七還是忠於什麼都不沾的原味多一點。



主餐中間串場的川燙時蔬
最後還有一樣櫻花蝦炒飯,也是因為記憶上的問題照片遺失了,無法分享,自己去吃吧。



甜點:鮮果盅。搭配草莓優格沾醬一起入口,酸甜酸甜的滋味小七很喜歡。



甜點:冰心巧克力。熱巧克力淋在香草冰淇淋上瞬間熱冷交融,固化的巧克力切開好像一顆空心恐龍蛋。



蔬活鮮果汁(是小七特愛的紅蘿蔔汁)。裡頭的冰磚是用紅蘿蔔汁做成的,這樣漸漸溶化的果汁也不會愈喝愈淡,加分。(冰咖啡也應該這樣做才正確哦)



皇家伯爵奶茶。附上一個計時沙漏,沙漏完就可以享用濃度剛好的熱茶了。



餐末送上帳單,小七翻開看到裡頭有項促銷招待的慶生蛋糕時嚇了一跳!(心想,他們怎麼知道?)
隨後一個迷你可愛的陽春小蛋糕插著一根小蠟燭就端過來了。(開口問了服務生,你們怎麼知道?)
兩個服務生也沒正面回答就說要唱生日快樂歌,被我婉拒了。(在公共場所唱生日快樂歌也太尷尬了吧,小七是很低調的人吶。)一度懷疑是C幹的好事,C再三保證真的沒有說。於是這件事就成了當晚的羅生門,不過也讓我對夏慕尼的用心加了許多分。




延伸閱讀:永和尚品鐵板燒一訪二訪三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