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牛肉麵
地  址:台中市大墩路911號。
電  話:04-23299789
營業時間:AM11:00-PM14:20,PM16:30-PM21:00



小七第一次參加試吃活動,訊息來源自台中試吃會入口網站。 這是可口牛肉麵開幕一年多以來第二回合(擱來一碗)試吃活動,這回憑入選序號各自預約前往用餐即可,上回則是大陣仗的試吃人馬外加媒體一起舉辦。



小七愛吃牛肉麵很多朋友都知道,網誌裡曾寫過兩家北部還算知名的牛肉麵店,一家曾經得過北縣我最牛冠軍的小伍牛肉麵,一家是媒體報導推薦的基隆老店山洞牛肉麵,更多是吃過覺得還不錯只是沒拍照介紹的。類似像牛肉麵這種家常平民美食,假如不是名氣特別大,要能夠讓營業額穩定成長,還要培養拉攏一票熟客得要花點心思,這時候網路(部落格)或許就是個發揮效能的行銷工具。不過,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倘若不是對自家食材有信心,不怕饕客來踢館的餐廳,恐怕還不敢輕易參加這類試吃活動呢。



可口牛肉麵的源起是一個很溫馨的小故事..


(帥氣的老闆 & 甜美的老闆娘)
因為愛人喜歡吃牛肉,老闆特別拜師學藝開了這家牛肉麵店討女朋友歡心將兩人的喜好分享出去。



各式小菜,除了滷牛肉、牛肚、牛筋價格不等之外,小菜一律$30元。



特調酸梅湯免費自取。口感自然清淡,不添加糖類和濃縮果汁,以酸梅洛神等數種天然藥材熬煮而成。



牛肚。清洗和去腥的過程工不可少,再經過四個小時的滷製後冰鎮,口感Q嫩扎實。
其實我不太喜歡吃牛內臟、牛雜等,很難得的,這盤我一個人吃光光。



一點都不辣的小魚辣椒我喜歡。這是採用恆春特產青龍小辣椒,加入干絲、小魚干和自製辣油一起拌炒,這青龍辣椒尤其微妙,味道似青椒,真的一點都不辣,看在含有豐富維他命和葉綠等營養素的份上,七又一個人把整盤吃光光惹。



我的主餐選了半筋半肉牛肉麵。上桌時簡直嚇到我了,塊上選腱子肉加上條牛筋,碗大就算了,連料頭都用很大,牛肉含有豐富的鐵質,加上牛筋的膠質,這一碗光是牛肉的份量就多到讓我很困擾,不過話說回來這湯頭牛筋的口感還真好。



麵條當然要配上我愛的手工麵條才對味啊。



加一點自製客家酸菜提味加解膩。



小七嗜辣,這特製辣油當然不能放過囉,老闆娘說兩滴就好了,小七很豪邁的在湯上淋了一整圈。



這一組價值$240的牛肉麵試吃套餐,小七獨自來享用實在太浪費了,兩個女生的份量剛剛好。



一杯酸梅汁、兩盤小菜、牛肉湯、麵條、牛筋吃光光,可惜了這兩塊精華腱子肉,小七盡力了。

 

乾淨舒適服務親切的可口牛肉麵是家願意再回訪的好店。據說很多客人也跟我一樣覺得這碗牛肉給的份量太超過了,於是推出小碗量(二塊腱子肉),倘若牙齒不好嫌肉太大塊不好咬,可以請老闆上桌前先切小塊哦。 

 

享用完了一頓美味,寫下誠實心得交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