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25 西岸桃花

西岸桃花(參考網址請按我)
地  址:台中市西區五權六街59號。
電  話:04-23714622。
營業時間:AM10:00~PM:11:00(全日供餐)。



這是結束法森小館的午餐約會,接到從台北搭高鐵到台中會合的小茜之後的續攤行程..



原本b娘訂位的安徒生童話鄉村廚人客很滿,到現場觀察了一下,實在是不想進去跟人家湊熱鬧..



立刻轉戰到對面看起來冷清寬敞許多的西岸桃花。外觀這一整面水幕玻璃讓午后的暑意去了大半。



喜歡雨季的人客,在旱季時可以到這裡來尋找假象的溼意、偽裝的詩意、和暫時的慰藉。



b娘依然貼心準備了健康的甜心見面禮,女孩子要多補充維他命C啊(謝謝b娘,妳人真好)。



今天的裝備。(時常搞不清楚我們的姐妹會到底是談心吃東西?還是外拍攝影團?)
小喬在幫它們排排站時,一旁的小茜問:等下妳要用哪一台拍?
小喬一秒都沒停頓的立刻回答:用妳的小銀啊。(不知道茜會不會很受傷,她的小銀富士機被排擠了,嗚..)



小喬真的很愛b娘的女友一號(快去買快去買)。我能理解,
就像我也很愛b娘的GRD3一樣(我很認真的在比價準備下手了哦)。
結果,原來b娘才是真正的衝動派,丟下女友一號和GRD3在兩個禮拜前出手買了一台Canon 550D。



下次再會時,b娘的550D、小七的400D、和小喬的D90就可以來個DSLR大會師了。



好啦,這篇的重點是下午茶,MENU都在上面了。



我們點了A、C、D餐各一份。



飲料可以任選(沒有金額限制,這樣很划算耶)。



小喬單點一杯棉花糖什麼咖啡還是可可之類的,總之是很適合像她這種甜甜的女生喝的飲品。



總不能每次都只顧著拍照,也要有談心時間嘛。



在西岸桃花二樓幾乎被我們包場的這個午后時光,咱們拍照玩得很開心啦。













女友一號再次把我拍美了。



b娘拿著小喬的愛瘋依然很愛演。



從冷房裡走出室外相機都起霧了,
有滂沱大雨水氣瀰漫在空氣中的冷冽fu~(茜撐傘是遮陽,可不是遮雨吶)


以為吃完午餐,也喝了下午茶,今天的姐妹會就結束散會了嗎?
NO~NO~NO~
還有剪不斷理還亂吃很飽快撐死的晚餐接力賽呢(我真的快撐死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