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0年8月23日,中午接到當天生日的老同學玲的電話,她說
~桂,晚上陪我喝一杯好不好?(她沒說是生日,但我記得)

電話中沒多想就答應了,因為是生日,所以,
好。就陪妳喝,三杯?五杯?夠不夠?

這一天,兩個人,三瓶金牌,在山本三,晚上七點到十一點半的四個半小時..




Leo Hu 看到FB的上面那則訊息後留言~
 老台中的平價日食,4.5hr卻讓金牌也老了..
 人生短暫,得意失意且皆盡歡吧。

Seven Chung(我回)
‎ 4.5hr卻讓金牌也老了 <=這句有意思(是有點苦澀了的確)^^
 昨天生日的老同學有些不如意和煩惱(跟老掉的金牌一樣苦澀),
 陪她喝兩杯,聽她解解愁..
 四五個小時都解不了千斤重的苦悶,更何況是漫長的人生..



山本三平價日本料理
地  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258號(近大墩路口)。看起來就在亞曼尼motel的騎樓下。
電  話:04-36006862
營業時間:pm17:00~am1:00



茶碗蒸$45。埋在裡頭的料挺豐富,味也鮮甜,熱度尤其燙口(我喜歡)。



炒烏龍麵$65。一般般。



綜合生魚片$160。我吃了一片鮭魚,難得了。口感滑順,日式路邊攤的水準,物有所值。



綜合壽司$80。我說那個薑片,意思給個三四小片(敷衍?),還不如不要給(難看!)



蛤蜊薑絲湯$45。這碗趁熱喝時味美蛤鮮,物有所值。



炸豆腐$40。這是日本料理應該出現的菜式嗎?(這不是山本三茶藝館吧?)



什錦串燒$180。今晚CP值最低(看起來賣相最好?)的一道。味道不該腥的都腥了(肥腸)、肉質不該老的也老了(牛羊肉),香料用得也很詭異,連鐵胃清道夫小七都忍不住叫咱們壽星別吃了(糟!)



麻油豬肝$100。味道okay,豬肝也新鮮(送來時才五分熟,還帶血)缺點是實在太油了。



停車等咱們壽星的轉角路口就有一家85度C,順手買的4吋應景小蛋糕。可惜它不耐熱(山本三在開放式空間,沒空調),咱們吃個飯的時間,它表面的巧克力已經溶化得差不多了。



花了好大力氣才說服咱們壽星入鏡讓我拍一下(老說自己是又醜又胖的歐巴桑人妻不給拍)。



從七點的座無虛席,吃到十一點半已經人去樓空,每張桌子不知道又翻了幾輪,
女人吶,話匣子一開就是有辦法不去管它現在幾點了...


這天兩個人吃掉一張小朋友卻沒有滿足的感覺,還很不滿意。
但我們認為應該是我們不會點菜,決定再給它機會,下次來點別的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