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從上蘇杭回來的第二天,
布魯說:『好幾天沒見到面沒說到話,我請妳吃飯,地點我決定哦。』
 
太好了,我最喜歡聽到人家說要請我吃飯了,
更喜歡聽到對方說,時間地點他都決定好了。

人生中需要自己做決定的事已經太多了,很累。
要是身邊那個人能夠幫忙分擔掉一些瑣碎的決定(像是吃什麼?去哪裡?)那就太美好了。

『妳什麼都不用擔心,我都安排好了。』布魯這句話總能讓我無比安心。



這篇很難得耶,還是當月發生的事當月就挑出來寫了(通常都在寫一兩個月前發生的事)
因為啊,小七又想吃鍋了,放這篇解一下相思..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_台中店(其他分店資訊按我
地  址:台中市公益路343號。
電  話:04-23198789。
營業時間:am11:30-pm14:30/pm17:30-隔日am6:00。



有人說,如果『鼎王』是台中火鍋的代表號。
那麼『老四川』就是高雄火鍋的最佳代言店。



招待的熱茶和小菜。



點菜的重責大任交給布魯決定了,小七只負責拍照記錄(太好了)。



巴蜀麻辣燙的精神就是它的麻(花椒)和辣(辣椒),那當然。(鍋底每人$100元

上圖左的紅鍋就不用特別介紹了吧?(鴨血、豆腐跟鼎王一樣,可無限續加)
圖右是養生白味鍋,用豬大骨和中藥配方48小時熬煮而成,湯汁沒什麼藥膳味,布魯很愛。(我當然還是愛鼎王的酸菜白肉鍋的啊。)



為了發揚巴蜀飲食文化中『以味為本的麻辣精神』,老四川引進正宗「三香三椒三料.七滋八味九雜」的巴蜀麻辣燙。
三香指蔥、薑、蒜,
三椒指辣椒、胡椒、花椒,
三料指醋、郫縣豆瓣醬、醪槽,
七滋是:酸、甜、苦、辣、麻、鹹,
八味是:魚香、麻辣、酸辣、幹燒、辣子、紅油、怪味、椒麻,
九雜是:用料之雜。



贈送的麻辣涼粉,看起來紅通通的以為它很辣? 其實,還好而已吶。



精選特極牛雪花($320)。(服務員會先問要脂肪多一點?還是瘦肉多一點?的部位)
我們都說:取中間好不好?(see~很漂亮的油花分佈)



菇類拼盤($250)。



手工綜合丸類($230)。



豆皮($55)&大白菜($85)。



其實桌面已經夠大了(兩個人坐四人桌),服務員還是貼心的搬來一張小餐台放在桌邊方便我們取用火鍋配料。



甜點直接送來兩支冰淇淋。



雖然大家都說吃老四川沒事先訂位的話,就要有等到地老天荒的心理準備了。
可是我們很幸運,晚上八點左右到店,立刻就有位子不用等,簡直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