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白砂LaVilla官網
地  址:屏東縣946恆春鎮白沙路30-2號。
電  話:08-8867855。



2011年2月4/5/6三天兩夜,布魯的生日小旅行,在墾丁。
第一晚住在恆春的椰子宿(按我)
第二晚選我們兩人都很愛的白沙(砂)灣周邊民宿,戀戀白砂是布魯提議的,
我知道這裡是偶像劇我在墾丁天氣晴的取景地,但這不重要,小七很少看台灣偶像劇也不追星。
我附議選擇入住戀戀白砂,只因為,它離我愛的白沙灣沙灘步行只要三分鐘,
在八八風災之前,園內甚至有條小徑一分鐘就能直達海邊,風災之後,毀了。



不要緊,從正門口出去(上圖),一樣近得不得了。



入口進門看到的這間房,我猜大概是民宿主人夫婦的自宅,吧。



沿著小徑往內走,經過Check in櫃台小房間之後,來到我們的囍室房(上圖箭頭)。
因為離沙灘很近,房客穿著泳裝就可以直接下海了,園內有沖沙和換洗設施,有備無患。



2011年2月5日農曆大年初二出遊,房價貴也沒得抱怨,有空房就要偷笑了。
我們入住囍室房,一晚要價$5600,既然這次小旅行是小七要送給布魯的生日禮物,就不計較價錢了。
(小聲老實說:我不太喜歡這種古色古香的復古內裝,情願選時尚一點的,但布魯喜歡,壽星最大啊。)



幸好戀戀白砂還有讓我甲意的兩好,加了不少分回來。
其一好是,超大的按摩浴缸。因為泡澡是我外宿的主要樂趣,有這一好,加分加分。



白天拉開竹簾不要緊(外頭是看不進來的反光玻璃),晚上室內點了燈,不想被看光光就乖乖拉上吧。



出門玩耍,無酒不歡。
好啦,有了住院六天的性命要顧經歷之後,還是戒酒吧。但,我發誓,我們也沒喝那麼多啦。
前晚覺得難喝的這支紅酒,隔天早上,莫名變好喝了。



我在墾丁,天氣晴。
晨起的陽光從天窗灑下來,再來泡個晨湯,太享受了。



寢室的隔局和傢俱,全部是老闆娘珍藏的古董啊。
CI時老闆娘說:這個房間有辦過喜事哦。有位台東姑娘下嫁屏東青年,從這個房間出嫁迎娶走的。



戀戀白砂佔地千坪的庭園有一些設施,我覺得這裡很適合闔家出遊,特別是家裡有小朋友的家族旅行。



上圖是我在墾丁天氣晴劇中豆導的工作室。那是一廳二房的八人房。
我們在那張木桌椅上享用民宿提供的豐盛早餐(果汁或牛奶擇一)。



有半露天用餐的FU,喜歡。



土司無限量供應,自己動手烤。



烤到酥脆的土司,塗上一層厚厚的奶油,就是我愛的TONE。



調皮一下。



餐畢還有熱咖啡(CI時老闆娘一併問好早餐選單和用餐時間,咖啡是自由選項,勾選就有)
這兩顆金莎是老闆娘附送給我們的愛心小浪漫。
忘了說,這兩杯美式熱咖啡,好喝。



前面說了戀戀白砂有兩好讓我不得不讚好。一好是按摩浴缸
另一好是游泳池
而且差不多等於是獨佔專屬於我們兩個的泳池。
因為二月初的南台灣,雖然太陽露臉,但溫度還是冬天的十幾度低溫,
這種天氣,沒幾個瘋子會想泡在池子裡,吧。



只有兩個瘋子。
嗯,這樣很好,泳池很寬闊,一點都不擁擠。



看到我們準備下水,老闆不好意思立刻拿出清理池底的吸水管在池底來回除塵,
老闆說,冬天很少房客會下水就沒有天天清理,露天的泳池容易入沙入塵還有落葉啦(呵)。



不要緊的,冬天還有開放的泳池我們已經要偷笑了,許多飯店民宿到了冬天泳池就關閉了呢。



這個泳池,讓我忍不住憶起峇里島GreenField的泳池,啊,多麼美好的回憶啊。



布魯正規的自由式。



我還是最愛這樣仰著在池子裡漂來漂去放空晒太陽。

老闆偷偷跟我們說,阮今天和許小姐也來過,兩人包下後面那間八人房,也在這個泳池裡玩耍。
當時他們倆的戀情還沒公開,若有人問起老闆小天帶誰來?老闆都說無可奉告,
現在公開了,老闆也能光明正大公開說:是啦,是帶許小姐來啦。
老闆還說了哪些藝人也來住過戀戀白砂,我想大約喜歡這裡的隱密和獨棟空間,還有少少的人客吧。



距離白砂灣也是步行幾分鐘能抵的另一家白砂旅店,下次再來體驗看看。

本篇遊記同步發表於瘋台灣屏東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