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克闇黑工場 DARK BLACK WORKSHOP(訂購、查詢請上美美的官網參考下單)。



達克主廚D.C和全體同仁在出貨箱裡一併附上一張手寫信箴,
上面寫著幾行問候話語,還有感謝訂購的文字,
信末兩行句子讓我特別有感覺~
 如果這個世界充滿虛偽的光明,
 那我們就用最真實的闇黑來面對吧




看完官網的介紹,你或許會和我開始時想的一樣,
想說它應該是還不錯吃的半熟巧克力蛋糕才對,因為D.C主廚好用心,對食材的理念也好堅定
就只是想想,這樣。
直到某天咱們店工讀生發起這個團購,我其實還沒有很大興趣,因為我對甜點實在沒太多喜歡。

然後崔太太一口氣訂了三個:三分熟、五分熟、七分熟各一個(@$180)。
三分熟是幫朋友訂的,五分熟和七分熟是嗜巧克力如命的她要包辦的,
這時我呢,為了不讓一個女孩子家一口氣吃太多甜食傷身材,決定分走她一個七分熟的。

現在,我跟大家一樣,都在期待闇黑後的光明到來。
那巧克力呢?我是甜點世界的外行人,對各類烘培的了解可能還不及布魯的一半,
我的不負責任食後心得:它是好吃的,CP值也很高(比起名人黃小姐開的巧克力蛋糕專賣店的話),
還有就是,每吃它一口,峇里島記憶中的死神蛋糕,又被拉回來了一點(按我)
我好懷念那些在峇里島放空度假無所事事的日子啊...



甜心版的薇薇。一直跟姑姑搶叉子說:薇薇餵~



我覺得,咱們薇薇真的很有走諧星路線的實力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