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
認識宅娘那麼久,第一次看到她在公共場所發脾氣(也沒那麼認真生氣啦),就在萊恩咖啡。



BTW的題外話一下,
我很喜歡上面這張照片,LX5就能拍出這麼感人的畫面,還要400D幹嘛?



宅娘在約會這天(5/29)的二個禮拜前就打電話來訂位了(指定靠窗位),
當時接電話的小姐在電話中也跟宅娘確認過訂位桌號,且大約形容過在哪一個區域了。
這天,訂位時間下午三點,約莫二點五十分我們抵達中友百貨B棟12樓來CI,不料..
竟然沒有保留我們的座位??這是怎麼一回事!!

等了幾分鐘後,很不容易(假日人多)喬了個靠近入口人來人往的走道座位,
服務生問我們可不可以坐這裡?
宅娘態度堅定的拒絕了(這跟二個禮拜前的訂位差太多了)。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宅娘問)
對不起,因為窗邊的座位一直等不到空桌的機會可以保留(服務生也很不好意思)

各位,你們覺得這個理由可以接受嗎?
(那剛剛在我們前面現場候位被帶入窗位的那組人客是怎麼一回事?)



於是,我們只好繼續等了,等他們說的那個等不到的空桌
選擇萊恩咖啡無非是為了它的景觀VIEW來的,假如不是預訂的窗位,又何必!
奇怪的是咱們三人也不知哪來的執念,寧願生氣還是要等。(一般這情況不是就走人了嗎?)





在門口拍拍照聊聊天好了(不然還能怎麼樣?)











這是拍給我親愛的布魯的(貓頭鷹是他的最愛)。



大約二十三分鐘之後,空桌出現了。(所以幹什麼要預約呢?現場候位就好了啊。)







為了這個VIEW!!



為了窗邊的光線景觀而來的,不然呢?為了餐點而來嗎?



三拚$150。三拼中只送對了二拼,其中一樣他們看錯了,
算了啦,送來就吃吧(我們人真好,是不是!是不是!)



平心而論(無關情緒)冰咖啡實在不okay(熱咖啡會好一點,嗎?),味道很淡很淡,這樣。
重點是,服務生原本告知要用外帶杯裝(因為假日人多沒有空杯了),
這時我們又有意見了,
請問,你們開業至今是第一次遇到假日嗎?不知道周末的平均來客數就是這麼多嗎?
就算不準備增加餐具杯盤,不能請個假日工讀生負責洗杯子,這樣嗎?
我們攔下服務生說:我們不趕時間,可以等你們洗三個杯子,因為要拍照,用外帶杯不okay耶。
(是說,如果用外帶杯裝,那是不是要收外帶價才對?)
總之,等這三個特地去洗來的杯子,又等了好一會兒。(我們真的不想當澳客啊)



這個雲端冰淇淋還不錯就是了。



好吧,雖然這天在萊恩咖啡發生了許多烏龍,
至少,這天在這裡拍了許多好看的照片,那就算是租借場地的代價好了。

















離開萊恩咖啡來去中友走走,花錢消災啊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