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初訪相隔一個月,2011年6月6日再訪2樓,
一來,上回是晚餐(昏暗的室內很有夜店FU),好奇白天的Stair 2樓風景又是怎樣的?



跟晚上是截然不同的FU。



二來,初訪時型男店長很給面子的跟拿著那秋到處拍照的宅娘說要做個交易,
將我們拍的照片分享給他,他招待我們上面這些(寫的是他們才懂的行話)。
當時宅娘把分享的重責大任交給我,然後有了(下拉文章)初訪食記,招待券由我來處理,這樣。



最後,當然要把這麼棒的好康跟親愛的布魯分享呀。



招待一:泰式菲力牛排沙拉



十足的泰式風味,香料煎烤過的牛排相當重口味,酸辣整個到位。
(我是覺得鹹了點,但布魯吃得很過癮。)



招待二:柯夢波丹(檸檬&蔓越梅)
原來這種類冰沙的冰飲有個這麼淑女的名字叫黛克麗(DARQUIRI)



本來以為柯夢波丹喝起來應該是杯成熟的口感(名字很成熟啊)。
結果是糖果甜的少女滋味。
不過,好甜好甜的飲料我實在沒辦法,反倒是布魯超愛它。
(布魯謎之音:隔壁桌點一樣飲料的都是女生耶,那我喜歡喝這款會不會很娘?)



招待三:阿華田
就,阿華田熱飲,這樣。



這天下午已經二點多,小七午餐還沒吃,來到2F時超餓,看到什麼都想點來吃。
這個塔菲咔拉辣雞漢堡(一份$195),看名字就很有飽足感,就它了。
薯條好好食。漢堡是速食店風味,這樣。



跟不太熟的男女朋友約會還是不要點這款像塔一樣高的漢堡比較妥當。
怎麼張嘴咬都不優雅,嘖。



男生就沒關係了,看咱們布魯多豪邁。



點漢堡套餐($195)還能再任選一款爆爆冰飲(蘇打特調)。
這款用新鮮檸檬特調的檸檬爆爆酸到我的深處無怨尤了(我愛檸檬酸啊)。


以下初訪食記刊載於2011年5月4日。



Stair 2樓_香料廚房
地  址:台中市太平路75巷5之1號2樓。
電  話:04-22277001。
營業時間:拜一至拜日AM11:00-PM23:00。



2011年4月29日拜五,把剩下的五個小時補休一次用完,下午二點打卡下班。
多出五個小時空閒,計劃好約會很久不見的橘子大作家,咱們從Daily每日咖啡,續攤到R星咖啡,
晚上六點多散會時外面飄著雨絲,突然決定找設計師剪頭髮去。
快好時接到b娘的來電,我很驚訝,
一來,晚上八點多這個時間,宅娘不是應該在家相夫教子嗎?
還有,我們已經好幾個月沒見面聯絡了,我以為自己被放生了(事實也是),
正小心眼的生著悶氣呢這些日子以來..



電話中約好稍候晚上九點左右在一中街附近見面,目的地是位在一中商圈的Stair 2樓香料廚房。
掛上電話,我很興奮,立刻打給布魯:b娘剛剛打給我了耶..



一見面我把這些日子以來的心路歷程跟她們碎唸,
我當然知道,人家是想把時間留給我跟布魯約會,才會減少周末約我去姐妹會的,
啊我就很小心眼的生著悶氣嘛,
(看到b娘和小娟在華麗狂女士的照片,就很悶的心想:人家也好想吃蜜糖土司吶。)

後來宅娘在相簿裡這樣寫:
 再次聲明:
 我們仍然情比金堅永垂不朽一心一德貫徹始終,
 雖然周五是個雨夜,
 仍然澆熄不了歐巴桑想狂吃的那顆腐敗之心,
 久聞一中街這家2樓很酷,
 除了正妹娟外,
 又約了(小肚雞腸小心眼很久)的7小姐出來一決生死....ㄡ~說錯了,
 是出來續續就軟軟身(免挑字XD),
 想說為我們的未來好好計畫(是妳跟布魯的未來..又說錯惹)




終於,我們又破冰找回多年的姐妹情誼了。



宅娘說,這樣誤會她,很冤枉吶(委屈)。
好啦,我有在反省了,以後不可以再這麼小肚雞腸小心眼了(對不起啦)。



宅娘對我這麼好,始終當自己家小妹一樣的疼愛,有好東西就拿出來分享,這樣我還..(好慚愧!)



還有這個扭蛋相機,
前不久還在跟布魯說:
好想要收集扭蛋小相機哦,不知道哪裡有得扭吼?
這晚b娘拿出一個藍色殼小圓球給我,我在店裡就尖叫了。
心想事成加上心有靈犀的超級嗨!
雖然不是我的Canon牌小相機,還是好口愛,好愛好愛吶^^





簡直瞎斃了這樣,哈。



然後這是b娘最新敗家戰利:經典停產那秋。據說(應該)是史上最高拍賣價買下這台。



後來才知道這個小相機的主要功能除了當吊飾之外,還能裝在熱靴上保護兼裝飾呢。



這天約會的主要目的很難專注在餐點上,一來時間晚了,這時間除了剛下班的小娟還沒吃晚餐之外,宅娘(應該)吃過了,我下午跟橘子連續了兩攤還吃飽撐著呢,最後點了一份套餐,單點兩杯飲料,這樣。



附餐濃湯。濃湯不是我的菜,我沒有試喝,小娟把它喝光光,應該不錯喝。



拚盤。有馬鈴薯條、地瓜薯條、洋葱圈、雞塊、和薯泥圈。都okay啦。
特別喜歡附的沾醬,裡頭加了一些檸檬原汁,解膩許多,
我想假如我的肚子不是那麼撐的話,應該會覺得更好食。



是青醬培根雞肉麵嗎(不負責點餐,連名字都不管了,呵)?
但不論是什麼,這盤的味道還真棒。我們三人同聲讚好食啊。



我的芒果歐蕾$75。後面的水果茶也好濃郁。



吧台。黃色的烤漆玻璃把吧台襯得明亮透了,
可以的話,我理想中未來的廚房也打算選用這建材&顏色。



其實Stair 2樓一直讓我錯覺是家夜店,不論燈光或裝潢,都像。
實際卻是家香料廚房。很有意思。



see~那張紅唇沙發,坐在上面好像就該點杯粉紅佳人,那樣。







中間有一個長型走道通往另一個座位區。走道旁隔間區域是廚房。



裡頭的用餐區裝潢俏皮中帶點個性,很好拍的店,但相機的夜拍感光功能要夠強大(好比LX5),
我想找機會白天再來一次,日光進來應該會好拍很多,FU也會很不一樣,吧。



這時鐘很幽默,故意傾斜著掛吶。









宅娘說:咱們下次訂這個位置吧。







最近拍照動不動就爬到椅子上的宅娘。



粉口愛耶這張。





請吧台正妹幫我們拍的合照,拍得真好,謝謝妮哦。





這是半露天的吸煙座位區,吧?



這個時光隧道的光感很夢幻。螢光綠耶,拍照效果還不賴呢。



拍不停,很用力在燒底片紀錄生活的b娘。


下面三張是b娘的底片機那秋拍的,
雖然她說誤用太多閃光把照片毀了,但我覺得沒那麼糟糕,還不賴耶。








以上。

致,
Stair 2樓香料廚房的小貫店長:
這些照片,還可以嗎?

謝謝你最後贈送的餐飲兌換券,咱們擇日再訪,這次可要挑個明亮的午后再去呀。^^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