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民宿Beach House(官網按我)
地  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230號。
電  話:08-8880440 朱先生(二哥)
訂房時間:am8:30-pm21:00



PChome網頁相簿
海邊二館也很讚。



五月初就訂好的五人員工小旅行(公司補助正職每人$3000),
花了很多時間在線上找房,
一來找房型呷意,
二來找價位可親,
三當然要有空房。(六月底的墾丁已經是暑假旺季了)





某甲『妳們去墾丁住哪裡?』
小七『住海邊。』
某甲『哪一區的海邊。』
小七『南灣。』
某甲『南灣的哪一間?』
小七『海邊啊。』
某甲『南灣的民宿幾乎都馬靠海邊,哪一間?』
小七『就,海邊啊。民宿的名字叫海邊,咩。』
某甲『吼!』
小七『我才要吼咧。』



海邊民宿是男主人朱大哥(小名二哥)一磚一瓦親手打造來的。



一樓的佈置有濃濃的南洋風情。





所有木桌椅都是朱大哥利用漂流木結合自己的創意建構完成。
上圖我戴的這支純手工木製眼鏡框架要價$18000(我沒有多打一個零)。
二哥瀟灑的說:喜歡的人就不會嫌它貴,不喜歡的我訂高訂低也沒有差別了(乍聽好像很有道理)。
還有那些石頭彩繪,都是常客留下來的,所有權是人客保有,鎮店之寶的非賣品,這樣。



海邊的房型很簡單,一共四間客房。清一色的藍白希臘風。



兩間希臘觀海兩人房(四樓,A前/B後,共用一套露天木桌椅)。



兩間希臘觀海四人房,二樓/三樓(下圖)。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上圖右,週六假日$4000),從一樓大門戶外樓梯進出。
(上圖左)是二哥朋友開的民宿,正隔壁,據說相當精緻可愛。



進房。地上有四雙藍白拖。



海灘男孩帶我們CI,一併講解怎麼使用MOD選台。





四人房有雙大床,固定床架,不能併床。



這張沙發挺蘇湖。



小客廳的沙發足足可以睡進一個身高一米七的人(像我)。
(那位坐在桌上冥想的女孩是怎麼一回事?)



只有淋浴,沒有泡澡。梳妝台有兩面化粧鏡。



這晚逛一圈墾丁大街就乖乖回南灣民宿。





沒有大家一起嗨的夜生活,買酒回房自己嗨。



很嗨? 醬有嗨到嗎?
那瓶7.5%的紅酒.. 太甜!
你家(全家就是你家)賣的酒實在是吼..





最後寫一下早餐。(附贈的)



現做西式早點。



我還挺習慣這樣的早餐,文迪和阿馬沒有鹹點就不行,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像是炒蛋或培根之類的)。
我把昨夜因為太甜喝不完剩下來的一點紅酒帶下樓,自己加料在附餐柳橙汁裡,變成雞尾酒了這下。
老實說,挺好喝的呢。(嚇到吧台小男孩了,他問我:妳一大早就開始喝了哦!)




同場加映
最近很流行仆街是吧。
玩開了大家也要來一下。









不要說我看起來很勉強,輕鬆得很咧!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屏東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