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於我,薇薇是三號(七哥的老大容容是一號、老二臻臻是二號),
那其實,薇薇可是七弟和弟妹唯一的掌上明珠,對她疼愛的不得了。



因為住在一起,生活中總會有一些片段忍不住就想拿起相機按下快門收進記憶卡裡,這樣。



都是些可愛到不行,每一張都珍貴的生活寫真。





當然偶爾也會出現幾張經典,
姑姑把這些照片分享出來,希望薇長大之後不要生氣我,哈。



林思妤 真的很sexyㄟ~~^^
Jacky Yen 哈!好清涼! 牠是一邊恩恩一邊畫畫?!@@ 
Masha Wu 墊腳尖ㄟ 從小就知道怎摸當麻豆兒~  
Seven Chung 眼尖的朋友都發現她很自然就"墊腳尖"這個小動作了 ​。 
Masha Wu 知道怎樣拉長腳 還順便遮住重點部位~厲害!! 


同場加映:
【慶生會】三號一歲了
【三號】慢慢的,別急!。
【慶生會】三號薇薇2歲了



以下發文刊於2010年4月28日





 
 
 
 
 
 

 
 
 

2010年4月18日,跟弟妹(小妤)帶三號薇薇出門透透氣。早上精明一街,下午勤美誠品。



七弟三月底去中國出差,歸期不定,至少一個月,當時小七在金門旅居,弟妹一個人在家帶小孩。
七弟出差第二天晚上弟妹打電話給我,說前一晚薇薇哭鬧睡不好,於是大小兩隻抱在一起大哭..
同在金門的七爹娘聽到這裡,要我隔天打包行李馬上回來,金門回台中的機票不好訂,直到四月一日..
整個四月(到今天為止),咱們兩大一小窩在台中家幾乎沒出門,餓了輪流出去包便當回來..
上個禮拜薇薇全身長滿紅疹子,兩個女人騎車揹、駕車抱,三天跑兩趟醫院急診,嚇到我們了真是..
所幸現在已經完全恢復,病毒感染引發的病毒疹(跟玫瑰疹不一樣)。
 


看著自己的孩子(雖然不是我生的,流著相同血脈也算是骨肉),不求什麼,只求平安、健康,就好。



為了這個笑容,什麼都給她也無怨無悔。 
 


 
一個人的時候,希望2012(世界末日)快點來,小七沒在怕的,
如今下一代一個接著一個來,一號、二號、三號、四號今天也滿月了,竟開始擔心2012來得太快..

 

所謂甜蜜的包袱、無怨的負荷,大概就是這樣的心情了..







三號很聰明,小皮蛋一隻,卻貼心,跟同樣是雙子座的二號臻臻姐姐一樣愛哭(雙子小孩都這樣嗎?)





勝哥說三號薇薇好像比較少出現在網誌裡?我想大概是因為,
薇薇的爸媽日常已經幫她拍了很多生活照,所以姑姑就比較少特別拿相機拍她。
一二號的爸媽(七哥嫂)不太愛照相,小孩的生活照少得可憐,姑姑逮到機會就會幫她們多拍一點,
是這樣的。
小孩的成長歷程很珍貴,一定要多紀錄一點的啊,是不。



 




這天早上逛精明一街,午餐吃商店街的濟洲王豆腐鍋
中午回家讓薇薇睡個午覺,下午散步去勤美誠品看週末狗聚,晚餐到附近的富狀元極品豬腳解決。




延伸閱讀:我的1、2、3、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