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綿八寶$70)

今晚跟布魯再訪水利冰屋,晚上九點,店裡座位冷清的很像已經準備打佯了,這樣。
是說啦,秋意濃涼風吹的秋夜,吃冰,本來就是一件很詭異的事。
這還不是最超過的,
隔壁桌的老公大口大口把冰送進老婆嘴巴裡,實在太超過了。
因為,老婆是個大肚子(九成九是孕婦),這對夫妻真的很不乖。


合歡雪綿$65

好啦,深秋嚴冬將至,我想這大概也是2011年最後一碗冰,最後一次任性了。



BTW,水利冰屋正對面的美光理髮廳最近很夯,拜九把刀電影那些年所賜,
追逐電影場景的小粉絲們一人一台相機,趕在阿伯打佯前進去拍了好幾張合照,這樣。

B:那我們是不是也應該進去拍一下?
S:你認真的嗎?
B:搞什麼鬼?我們兩個連電影都沒看過,跟人家拍什麼場景!
S:所以我才問你是不是認真的嘛。

(哈哈大笑了我們)


以下原文刊載於2011年6月4日



It's summer time!!



夏日限定的季節芒果冰來了。(芒果雪綿$110
芒果+雪綿=王道。(我愛芒果)



這是布魯的最愛,布丁牛奶雪綿$70



這天再訪試了兩款冰,覺得,還是上回點的抹茶紅豆雪綿$70最讓我驚豔。(見下圖)

BTW,現在塑化劑風暴未解,外食不管吃什麼心多少還是會驚驚,那怎麼辦?
不如就,先吃再來擔心吧。


以下原文刊載於2011年4月25日



水利冰屋(彰化店)
地  址:彰化市中山路二段663號。
電  話:047-256689。

水利美村(台中店)
地  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597號。
電  話:04-23755679。



彰化水利冰屋位在有百年歷史同時是彰化縣市第一所國小的中山國小大門正對面,佔盡地利之便。
布魯:讀書的時候,放課我們時常一群人在這裡聚集。
我問:聚集在這裡幹嘛?
布魯:就.. X人吶。(嗶!消音。)



要說木瓜牛奶,彰化有兩家更知名的木瓜牛奶專賣店(之後再寫)。
水利冰屋也賣木瓜牛奶,雪綿冰更是專賣。



這天一整個就是彰化美食之旅,一個下午連吃二家肉圓,一家碗粿,一家冰店,吃到這裡胃要爆炸了。



每一樣看起來都好誘人。



布魯感冒咳嗽還沒好,只能乖乖喝木瓜牛奶$45



我私心覺得,比起彰化人氣木瓜牛奶大王專賣店,水利冰屋的木瓜牛奶更香濃順口。



杯子上印有兩家分店的地址電話資訊。



這盤抹茶紅豆$70太經典,小七一整個瞠目結舌立刻給它豎起大拇哥。



雪綿部份用抹茶雪花冰刨絲,加上熬煮軟爛透心的紅豆(份量很多),
最後淋上傳統日式抹茶醬汁,整個很中性溫和的口感,不會死甜,我們很喜歡。



大推薦。



知道台中也有分店,我要來揪團一起去嚐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