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餐廳 Finga's base camp (采風食品行)
地  址:台中市忠明南路61號。
電  話:04-23277750。
營業時間:am7:00-pm22:00。



風格是一家集義式、美式、墨式等風味的多國料理餐廳。



外籍老闆Dereke Bruce來自紐西蘭,成為台灣女婿後開了Finga's。



Finga's由Finger衍生而來,Dereke說上帝賜給他一雙手讓它將美好的食物製作出來。



同時意味著風格的食物都是手工製作,包括煙燻鮭魚、培根、義式及德式香腸類等。




這裡的麵包、蛋糕、可頌、冰淇淋等大多也是自製品。

其實注意到這家店已經有段時間了,
有時搭高鐵接駁公車進市區途經忠明南路段總會被風格的外觀吸引多看它兩眼,
總是匆匆經過來不及看清楚店名(好回家上網google),店招真的也沒有中文名。



後來有回聽牛津業務提起到風格,Yuying強力推薦我一定要找機會來試試,這樣。

這天早上,在對面晨之鳥食得不太滿意,
約莫十點離開時,風格已經開門營業了。



走走走,二話不說。



這個時間只能選擇早餐。
其實我比較想點法式土司附肉桂糖霜和水果,但是店員美眉說只有微笑標記的才能點,
為-什-麼?



最後選了培根蛋$110(蛋可選擇太陽蛋,兩面煎蛋,炒蛋,水煮蛋等)我選了炒蛋



附餐還有感人,並且好喝的美式咖啡(可免費續杯)
這樣才對嘛。(謎之音:對面咖啡或茶什麼都沒附的晨之鳥早餐一整個被打槍)



續杯咖排還貼心的換了杯子(粉紅換成粉紫,好舒服的顏色)。
其實不換也沒關係的,我把原來的杯子遞給親切的服務美眉,然後換一杯全新的續杯,
出乎我意料的貼心了這個。



宅娘的豆漿拿鐵$100
嗯,豆漿和咖啡的香氣都喝得到,辣媽宅娘滿意的點點頭。



這家店的好評實至名歸,不論食材或料理都很地道,
難怪了從英國回來的Yuying對這裡的食物這麼推介。



可以再約時間來試試豐盛的午晚餐了這下。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