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鐵皮駅,才想到隔壁這家Bug & Bee的一、二訪食記還沒寫。



Bug & Bee是曼谷知名的泰式創意料理店,始於2003年。
曼谷目前有3家分店,海外授權僅開放普吉島台灣一家



台灣店於100年6月在台中旗艦開幕。



料理主要以泰式結合西式fusion food(融合不同混搭料理的飲食走向)。



用餐空間洋溢著時尚年輕俏皮的氛圍。



Bug & Bee泰式創意料理(全球網頁
台灣區Facebook粉絲專頁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0號。(台灣區獨家授權總代理)
電話:04-23027575。
營業時間:AM11:00-PM23:00



這天我跟布魯非理性的被可愛的餐廳外觀吸引進來了。



奇妙的是,咱們倆坐下來之後才開口問服務生:這家餐廳主賣什麼料理?
服務生微笑:我們是一家泰式創意料理店,從曼谷來的,口味跟曼谷一樣哦
我跟布魯對看,好吧,都進來了,人客很滿吶,口碑應該還不錯,試試看囉。



既然是招牌,一定要點一下的啊。



奇異果冰沙&奇異果QQ $120
十分濃純的現打冰沙,下層的奇異果QQ很古溜的跟著冰沙一起入口,不愧為創意飲品吶。



這頁看起來也很厲害,就選附圖上的這款吧。



焰燒芒果小點$150。這應該是季節點心。



生肖屬螞蟻的人應該會很愛。
這芒果甜度已經足夠,再淋上大量焰燒焦糖醬汁,搭配很可麗的餅皮,相當甜膩的滋味。
唉呀,這道點心對我這種胖子來說負擔太大了啦。



布魯的主餐,可麗千層麵。有菠菜蕃茄紅醬海鮮奶油白醬兩款。



布魯選了海鮮可麗千層麵佐白酒奶油醬$300



那個,我們覺得吼..
看起來比實際上好吃得多,很多(逃)。





我的泰式綠咖哩$200,贏太多了。很地道的泰式綠咖哩,兩度泰國旅遊的美好回憶都上來了。



至於開胃小點,其實我好爭扎到底要點哪個,每樣都很想來一下試試看,
終於打定主意要選左下那款季節限定的招牌芒果雞肉起司捲,這時..
突然聽到隔壁桌正在享用這道開胃菜的母女說:好難吃。(我來翻譯修詞一下:不怎麼好吃吶。)
立刻打了個其實也沒那麼想吃的退堂鼓,這回先不點,留著下次再來試試看(我真心想要再訪的)。



我跟布魯的一訪消費明細(8/26)。



8/28,一訪完的兩天後,這次是我跟宅娘,又來了。(see~ 我多麼有心要回來找火花啊)。
二訪,連帶位點餐的服務生都是同一個美眉,她看我一眼八成覺得很面熟,
我主動認了:對啦,我前天才來過,桌邊服務也是妳(ha)。



吼,這個下午茶很吸引我們吶,可惜現在不是下午茶時間。

我們兩個,今天已經在外面吃吃喝喝了一整天,
進門前我跟宅娘再三確認:妳確定真的要走進去吼?還能吃嗎?
宅娘的名言又出現了:吃不下打包啊。



草莓傳奇$130草莓+覆盆子+西米露。有初戀的味道。



芒果奇蹟$130芒果+百香果+西米露。好喝順口到想要一口喝光它。是熱戀嗎?



到底是人帶景?還是景帶人?(ha)





洗手間在三樓,來逛逛。



很有明星臉的櫃服。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