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閒情來補文了,實在很想放棄寫文的爭扎狀態這樣..)



台中大遠百去年底開幕了,樓上多國料理美食饗宴館的廣告很吸睛,
我啊,每一家都想來報到打個卡。
當然開幕之初,所到之處人山人海,這是必然的我也知道。
還是來了。
這個時候的我沒想到,在往後的三個月(直到現在),我竟然就默默成了經常光臨大遠百的常客了..



鳥窩窩私房菜位在大遠百A棟11樓(正對手扶梯)。
訂位電話:04-3703168。(官網按我
看了官網才發現多年前已訪過它的關係企業鳥樓香港餐廳(信義店,新光三越A8館B1F)。



很難歸類鳥窩窩私房菜屬於哪一國料理?
它融合大江南北各地方的經典菜式特色,食材上的講究成為鳥窩窩自豪的賣點,
這裡選用的鱸魚,每一條都有泉水養殖認證
雞肉,來自好山好水的台東土雞
木耳,則是來自東北野生採集的高山木耳



鳥窩窩以白色為裝潢基調,珠簾、羽毛、惟幕、和鳥籠鳥類等意象裝置擺飾點綴其間,
不太明亮的室內用餐座位區,一整個打中偏愛神祕公主風的人客。



這天咱們沒預約的直接上來找位子,
決定在鳥窩窩用餐之後,只剩下外圍走道旁的餐桌了。



okay啦,這裡看起來也挺舒適的。



頂多就.. 吃給一旁走道上來來往往的人客看,這樣而已啦。



爽口薄片晾衣$280
老實說,我是被大遠百DM上的這道菜給吸進來的,好別緻的擺盤方式,一整個超上相的啊。
當然它不只好看,也好食,像我這種不太吃肥肉的人,都能一片片下肚,太爽口了簡直是。



蟹黃咖哩蝦$480
不用多的形容詞,這道好食的程度讓我跟辣媽兩人點頭如搗蒜。



罐湯黃金蝦球$380
好看好食好上相的一道人氣必點。
用鮮蝦手打百次,灌上高湯汁酥炸起鍋,這第一口可要小心燙口,汁多味鮮。



可惜了,一顆要價近百元,很不親民的價位啊。



糖不甩$120
以為是難消化的甜品一道,實際是出乎意料的Q彈口感,連食它三顆也不膩口呢。



除了價位不太可親,這幾道創意料理私房菜的美味程度實在也沒得挑剔的了。



伸手把相機遞給矮欄杆外的路人,請他幫忙拍合照,這行徑真是夠幽默的了。



吃飽了,既然是新開幕的貴寶地,不免俗的到處走走逛逛是一定要的啊。





似乎是開幕期間特別請來的街頭藝人。



很可愛的街頭藝人,不經意的來這一段互動,咱們倆歡樂得很吶。



圍觀的看倌們是否也覺得歡樂?這我就不知道了,哈。



甜甜圓圓的甜甜圈當作今日約會的圓滿ENDING。





比起隔壁的新光三越,我更愛逛大遠百,我是這樣啦。




之後陸續還吃了幾家大遠百樓上的餐廳:和民居食屋、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水相法義料理..
食記可能又要,慢慢來了..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