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zling Group官方網站(按我)
地址:台中新光三越四樓。
統一訂位專線:02-87739229。
台北PINK,MINT,SUNSHINE蜜糖吐司專賣店於每月16日起am12:00~pm18:00接受電話次月預約。
台中SKY蜜糖吐司專賣店每月21日起am12:00~pm18:00接受電話次月預約。



這家店吼,可不是那麼容易想吃就立刻吃得到的。



我的這一訪得感謝崔太太在開放電話訂位的第一天努力打了一個多小時電話,才接通。
她訂完她要的日期,順便幫我多booking一個好日子(好不容易撥通的電話可不能輕易掛斷吶)。
我一臉疑惑看著正在幫我訂位的崔太太,待她完成訂位一臉得意的準備跟我邀功時..
我問:妳幫我訂了兩個位子,請問我要跟誰去?禮拜五的中午耶,誰有空啊(好困擾啊我)。



想到比較好約的貴婦一號(宅娘辣媽)已經偷偷訪過了。(暫hold)
那貴婦二號小布麻(下圖)呢?住在台北,難度比較高一點。(電話問看看好了)



一切就是這麼剛好,那個週六計劃要辦二十年的同學會,小布麻剛好也要回台中,
那提前一天回來約會我,請她吃頓好適合女人悄悄話的蜜糖土司午餐茶,太完美。



小布麻很捧場的一口答應我,二十年的交情果然很好喬事情啊(haha)



第四家分店Dazzling café Sky@台中於去年八月底進駐新光三越台中店。
有別於Dazzling café Pink的甜美粉紅、
Dazzling cafe Mint的清新綠意、
Dazzling café Sunshine的溫暖陽光。
Dazzling café Sky的店內設計以淡藍色為基調,
取其擁有大片天空和溫暖陽光的地利優勢,首度設置了戶外座位區。



咱們可是太陽之女吶(雖然是寒流來襲冷風颼颼的十二月),
戶外座可以嗎?(安排座位的服務人員問)
okay啦。(我就是喜歡曬冬陽啊)



招牌火腿總匯三明治($160+10%)
該鮮的鮮,該脆的脆,合乎期待的三明治。



明太子義大利麵($260+10%)
好多人推薦的必點招牌義麵。



不過..
大概是坐在戶外空氣太冷(這天風真的有比較寒,你妳也知道,冬天的風嘛。)
這麵端上桌拍完照,還來不及分盤,就冷掉了。
小布麻說它:好吃啊
我是奶焗太重無法,不夠燙口也要扣分,所以只好..
眼巴巴看著隔壁桌還在冒著熱氣的蕃茄海鮮義麵(大概是),好是羡慕吶。

平心而論,這味道是真的還不賴的。



(熱)典藏柚香桔茶($160+10%)
這整組茶器,還有那一顆棉花糖暫置茶包小碟的貼心,一整個視覺上的CP值就破表了。



好像不論什麼熱茶,都可以鮮奶來一下。
其實我都喝原味,茶或咖啡都一樣,不加糖也不加奶。
這鮮奶一倒下去,完全為了拍照效果來的(是有沒有這麼敬業?)



四水果茶($160+10%)
果粒很有誠意,味道也很濃郁。



甜蜜派對蜜糖土司($220+10%)
既然是蜜糖土司專賣店,不請一客上桌怎麼行?



很可口吧這小子(喂~)是蜜糖土司很可口。



開門之後還貼心分盤一人一片抹上冰淇淋的土司先,加分加分。
據說MENU上的頂級蜜糖吐司:金箔松露巧克力蜜糖吐司可是台中限定吶。



親愛的小布麻,受妳照顧這麼多年,讓我招待妳一餐,應該的應該的,
有空要常回來讓我請一下嘿。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