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賀_原味炭燒德州大牛排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三段世斌一巷21弄16號。
電話:0989-054562。
營業時間:pm17:00-賣完為止。



從中港路轉進永福路,約莫兩百公尺旁有個小公園再轉進去,就是牛賀的新店址。
以前它是路邊攤,賣超大牛排賣到每天大排長龍一位難求,
現在它有店面了,半開放式的空間人客依然強強滾,
是說美牛話題燒不停,牛賀已聲明改用澳州牛,安全無虞。



菜單在手寫黑板牆上。



在移動立牌上。



店狗的眼神很痴情。



點餐是自助式,在門口小攤前點好餐再找位置坐。



本店這裡客很滿。



店址正對面還有一個用餐區,我們被安排在這裡。
不過啊,這裡沒有空調沒有風扇,天氣要再熱一點的話可就..



教你妳怎麼吃比較好吃。



熱帶鳳梨雪酪$90。很好喝吶。



16盎司的肩胛沙朗牛排$220
配著泡菜,鱈魚香絲(太合我味),大量蒜片。



再來一點玫瑰岩鹽。果然大好味。



我的8盎司雪花沙朗牛排$200
份量不夠飽餐一頓的,那一口一口慢慢咀嚼也很有滿足感的了。



安東醋雞肉沙拉$90



鐵板麵$60。有別於一般的西式肉醬麵,這個肉醬很台式,一度我錯覺這滷肉應該配白飯,吧。





很好市多牌的炸薯條$60

後記一下,
估且不論這家店的牛排好吃不好吃(生意那麼好那還用說),
服務倒是週到有禮的讓我印象深刻,
我說沒有空調有點悶耶,一會兒發現後面悄悄地有風在流動(他們搬了台工業用風扇從廚房往外送風)
用餐間有醬汁滴到我的袖子上,還沒動作找餐巾紙,帥哥店員已經遞上一疊面紙給我(好個默默觀察啊)
最後結帳離開時,疑似店長的先生近九十度鞠躬感謝我們來用餐,告知我們新開二店的訊息。
在我的以為,這種生意已經那麼好的高級路邊攤,店員都已經這麼忙了,大可以不用理我們,
然而,用餐下來的感覺是服務於無形,週到得很吶。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