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昂燁文定@台中雅園新潮婚宴會館



算一算我已經有五六七八年沒有喝好朋友的喜酒了。
跟我年紀相仿的朋友們,該結的早結了,小孩都要讀國高中了,一點都不誇。



這回宴客的餐廳據說在台中是知名度很高的婚宴專辦會館,約布魯陪我來喝喜酒沾喜氣,
算是,見習吧。
雖然B&S近期沒有結婚的打算和計劃,總要以備個不時之需,吧。



認識昂燁超過二十年的交情了,說二十年實在有些心虛了其實,
因為中間至少十年的歲月我們是處於失聯的狀態。
拜Facebook所賜,連來連去,重新搭起了這座友誼的橋樑。



給妳的祝福是深深深深的,恭喜妳,牽起的那雙手,就是十多年前我聽說的那個人,
我笑妳這個死心眼又執著的處女座,是不是,命中註定就是那個人的,其實早就是。

很有明星臉(但想不起來像誰?)的帥氣新郎倌hmh。



祝福新人幸福久久,敬一下乾一杯。



LX5在這種昏暗的氣氛場合加上距離遙遠,只能亂槍打鳥隨便拍了,
難得有個兩張氛圍還不錯的進場背影照。



然後趁著新人敬酒時快點再補拍兩張,
可惜測到的現場光讓整個照片呈現紅通通的大色偏。



以下是今日菜式,整體口碑還不賴,
最近工作輪調太操勞,趁這個機會好好補一下。



百子滿千孫。沒有紅湯圓(泣)。



日式大拚盤。布魯說那鮭魚肚生魚片比阿裕的好食,新鮮度百分百。



魚翅砂鍋雞。以前這種大補湯我是不喝的,最近改性了,很捧場的連喝它三碗。



鮮露帝王蟹。底下舖了一層粉絲,怕太撐我沒吃,這帝王蟹腳倒是吃了兩三節。



XO醬爆玉帶。我喜歡,辣辣的玉帶配上脆脆的豆子很爽口。



鮮露海上鮮。為了健康,新鮮的蒸魚我也分食了好幾塊魚肉。



鮑魚燴虎掌。我自首,這道菜,我真的無法不浪費食物。
咬了一口鮑魚太腥硬吞下肚,至於那軟綿綿的虎掌實在吃不出是什麼我吞不下去..



法式羊肩排。奶味好重的羊肩排,肉很軟嫩。



荷葉抱珍珠。吃到這裡已經撐到不行,我的那份直接打包回家成了今天的晚餐。
有栗子的米糕飯,布魯昨天現場吃覺得還好,但我今晚熱過再食覺得很好吃耶。



准山燉大蛤。雖然我們都很好奇為什麼排骨的肉會那麼紅?是不是沒熟?
但平心而論它真是好喝,山藥、排骨、蛤蜊的組合讓燉湯變得超級鮮甜,
雖然很飽,還有辦法再連喝它兩碗耶我。



蟹黃鉗時蔬。又是一道很難把筷子放下來的好菜。



甜點是輕乳酪杯子蛋糕(布魯說是戚風蛋糕),
服務生才端上桌,隔壁左手抱孫的阿媽迅速伸出右手拿走一個奶油玫瑰花瓣口味的蛋糕,
雖然我的相機已經standby在餐盤前,還是輸了,哈。



用哈根打死當ending真是太完美了。



散場。



送客的謝禮,包裝很精緻的Isabelle小糖果來的。



再說一次,要幸福哦^^


雅園新潮官方網站,請按我
地址:台中市大墩南路238號。
電話:04-24753568。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