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溫泉官網官網。 
景餐廳_日式料理吃到飽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溫泉路2號。
訂位專線:04-23829888。

消費時段
午餐  am11:30-pm14:00      
晚餐平日pm17:30-pm21:00
  假日pm17:00-pm19:00
    pm19:30-pm21:30

消費金額
週一到週五午餐 $490+10%
晚餐及假日全天 $580+10%
兒童110cm-140cm $340/90-110cm $150



今年二月的聚餐,
那時候,我不知道原來這已經是我跟姐妹們最後一次的全員到齊店聚了。
今年五月一號,我從東海調職到朝陽。

Dear All:
這些日子以來,其實,
我很想妳們,還有東海的很多很多..
只是我..
現在的每天都很忙,卯起來從早忙到晚,
工作中撥電話給妳們,也只能匆忙講完正事就得掛電話去忙了..
現在上下班的路程多了一倍,有幾回真是騎車騎到差點睡著了。

昨晚回家的一路上,雨好大好大,臉打溼了褲子鞋子也全溼了,
好幾次,被雨打進眼底看不見路時就得停下來揉一揉眼再前進..
那時候,回家的路突然變得好遠好遠,好像怎樣也騎不到家了..
那時候,突然好想大哭,後來就分不清臉上是雨水還是淚水了..

其實我很無奈、並且無法,對生活中的各方面人事情感,只是,
我很少抱怨,至少自己已經知道自己為什麼願意忍受,縱然真的有很多無奈..

對不起啦,
雖然走得乾脆,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這樣,
但是,那些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總是牽掛著,
總是上心的..

記得要店聚時,揪我哦。
我很想要回娘家一下啦。



第一次到清新溫泉,它是台中著名的溫泉景觀飯店,
初訪不是來泡溫反而是來用餐的,這是預料之外的。



坐擁台中市全景的挑高大廳,很放鬆的視野FU。



入口進去離主要用餐區其實還有一小段路的,所以這座甜點蛋糕櫃放在這裡是有一點突兀了這樣。
整理照片時看到後面有座哈根打底冰櫃,似乎也是自助自取的,當天我們竟沒有人記得去吃它吶。



門後洗手間旁有一個綠竹圍繞的溫泉井水造景,(拍糊掉,我刪了)
官網說它蘊含著健康祈福、源源不絕的美意。
上圖左下的鑚雕圓弧藍光,
官網說它刻劃的是富士山和日本海充滿富貴發財的祈福祝禱。



景餐廳,景如其名,
在這裡,白天晚上都有絕佳的景觀視野和優雅的日式餐廳氛圍。

那食物呢?



在千千的訪過掛保證推薦下,很是期待的。



吃到飽的無限各式料理,
冷盤、鍋物、刺身、手捲、蒸物、炸物、握壽司、燒物、煮物、甜點等。
以為可以點上好幾輪了這晚,
好弱的五個女生竟然點了兩輪半就投降了..



這款完熟蕃茄紅酒凍深得咱們的喜歡。



優格水果生菜沙拉韓風涼拌豆腐京都水菜拌燻鮭(這款先給三個讚)。



香蒜海鮮小品。這款還不錯,第二輪就五人一人一份了直接。



季節什錦關東煮。大概是天氣太冷了,食完一堆生冷的食物,這碗熱乎乎的關東煮很暖胃。



綜合刺身。最後那款外層炙燒過的生魚十分好味。



各式炙壽司、和風壽司
第一輪不知道在點單上劃一就真的只會來一個,所以一人劃了一個一之後,就送來這樣。



接下來就知道不用客氣的直接在想吃的選項上一次劃上四、五橫豎,結果..
嗯,是有點多了這樣。



炸蝦天婦羅&玉米可樂餅塔塔醬。天婦羅okay,可樂餅普通。



京煮燒烤嫩雞腿&時魚柚庵燒。兩款都好品,一、二輪都上。



焗烤帶皮洋芋&串烤白玉丸子。高熱量的好味。



鹽烤海蝦。對海鮮重度過敏的文迪偷吃了兩尾,沒事。可見新鮮度百分百。



養生山藥土瓶蒸&鮟康魚味噌鍋。這養生山藥土瓶蒸還真是中藥味十足啊。



橫須賀咖哩椰汁雞&陶板嫩雞柳&秋田橫手炒烏龍。這幾款都okay,特別是炒烏龍,冷了也好味呢。



季節水果&紅棗桂圓&芋香紫米粥。每一樣都很甜,甜到骨子裡去了。

還有一些menu點單上有,但沒出現在照片裡的,
大多因為餐廳用氣氛太好燈光太暗拍糊刪掉了..

景餐廳很適合在節日約會時小倆口相約來泡湯吃飯的好所在,
當然,也很適合闔第光臨來家聚的,
雖是吃到飽,但不用自己走來走去取餐,
劃好單交給服務親切又勤快跑的服務人員即可,
上菜速度快,用餐的氣氛很不賴。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