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民居食屋官網按我
大遠百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05號(11樓)
電話:04-22591826。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日-五)
     AM11:00-PM22:30(六)
全年無休。



2012年2月4日,布魯哥生日當天,約好等他下班,晚上請他吃和民。
本來只有兩個人的約會,宅娘聽說有這回事,問我可不可以來當電燈炮?
好啊,就一起。
總是讓宅娘照顧的時候比較多,趁這個機會招待回請她一下,應該的。
然後宅娘很有心的把超級好吃的季節草莓蛋糕也準備來了(好貼心吶)。



和民居食屋也是聞名不如一見的口袋餐廳名單。
去年年底隨著新開幕的大遠百就一起進駐台中了。



主角黃布魯還在彰化趕來台中的路上,宅娘家的陳公子肚子已經快餓扁了,
小孩不能餓到的,先來一份天婦羅烏龍麵$210



這天婦羅我沒吃,根據吃了一條冷掉的天婦羅的布魯說:好吃耶。



主角出現之後,把服務生請過來點餐,就來一套豪華兩人套餐吧$1299
(說到服務,我有一點小事想要碎唸一下)

話說,現場訂位時明明就交待是三大一小,安排座位時卻給了一張兩個人坐剛好的四人座?,
隔壁桌情侶前腳入座舒適的六人座,
我們隨後跟進給的卻是B&S坐同一邊就有人的腳要一隻放在外面的好擠四人座!
服務生點完餐還知道要詢問我們:由於桌子比較小,菜無法一起上,可以分批出餐嗎
其實這樣對喜歡把桌子擺很滿的人來說(像我),是有一點缺憾的,
眼看隔壁整排幾乎都是兩人入座六人座,桌面空著一大片在那兒,不免讓我心生許多圈圈叉叉,這樣。
(好了,碎唸完了。)

對了,上去官網發現菜單有調整哦。
目前最新多人套餐的菜單(按我)



A區小火鍋五選一,我選了韓式部隊鍋
很神奇一,非常小一鍋。
很神奇二,上圖開火後不去動它,煮著煮著就變成下圖了,完全沒再加高湯的哦。



B區主食五選一,我們選炙燒鮭魚箱壓壽司
賣相還不賴,米粒的口感輸阿裕的花壽司一點。



套餐內含小份的和民沙拉



豪華雙人套餐才有的五品綜合刺身。生魚片的鮮度不輸阿裕,但份量和CP值還是輸了。



套餐內含鐵板一口豆腐。上桌時柴魚片會即興舞個不停哦。這道我喜歡。



C區一品料理六選一,我們選了豚平燒。這道據說也是單點的超人氣。



分食切開的這件事,就交給賢惠的人來吧(舉手,是我是我)。



D區任選兩杯飲料。飲料的選項種類非常多,每一杯看起來都很好喝,
我這杯是荔枝椰果茶

套餐至以上,結束。
以下是另外單點的菜式,
看到別人分享了幾樣超人氣,有些不在套餐選項裡,就單點吧。



明太子馬鈴薯片燒$150。這道好好好好吃,我下次來只要點這個就好了。



醬味魷魚燒$220。我說真的,它好鹹好鹹啊。



最後,當日壽星有送一款甜點哦,宇治金時抹茶冰淇淋(原價$150)。
這樣拍照看起來很小杯對不對?事實上,這個杯子快跟宅娘的臉一樣大了。



合影留念。咱們壽星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這蛋榚當天只打開來拍完照,再原封不動打包帶回家。
隔天當早餐切開才發現超級貨真價實吶,
裡面有滿滿的整顆草莓,本來以為只有外面一圈,結果裡面分佈均勻的,
不管怎麼切,一定都會切到含有草莓在內的(揪感心的啦)。



配上一杯布魯自己烘焙、手沖的黑咖啡,絕配啦。
是說啊,怎麼還讓壽星來服務切服務沖,歹勢吶。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