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頭這兩張照片是展場內掛在牆上的海報,我很喜歡。



喜歡這個復古調調的成像,跟復古經典的偉士牌一樣。



順手就用女友三號翻拍下來了(可以正大光明的拍,場內外都可以拍)。



2012中友經典車展_偉士牌VESPA。(活動網頁按我)
時間:7/24-8/8(三)。
地點:中友百貨C棟12樓生活展演廳。
免費入場




一進門就很吸睛的拍照道具。



請出路人甲正妹幫忙示範怎麼使用它。



我以後也想在房間弄這樣一面牆,裱的是我的作品,那當然。



假如不是以下這五隻迷你版的VESPA模型太討我喜歡,
我真的打算淡定的逛完這個經典車展(說實在展區不大,派不上逛完這字眼,用走完就可以了。)



原本兩台相機(GF3 & LX5)都收在包包裡沒準備拿出來,
實在忍不住就請出女友三號拍了這五隻迷你版VESPA,之後想說..
既然都拍了,就全拍好了。






(以上是模型版偉士牌)

然後回到入口重新走一次陳列動線,把展區裡的所有經典車款通通拍照存證了。
(以下是正常版偉士牌)



歷久不敗的經典偉士牌是帶動五十年代文化流行風潮的代表,
要說它是那個年代年輕人心目中的夢幻車款,一點也不為過。
接著還有電影羅馬假期的加持,醬你能說它不是經典之作嗎?



















看起來挺熱血的Vespa Party。



老實說我不是偉士牌迷,也從不曾駕騎過偉士牌,
但是,展場裡有一些七八年級的小朋友眼睛發亮帶著驚豔拿起相機手機東拍拍西拍拍,
時不時再發出幾句好可愛,好可愛的驚喜聲。
我想,眼前的這些展品也許不是他她記憶中的熟悉那樣,
之於我是經典再現,之於他們,可能是開了眼界,這樣。



與其說是偉士牌迷,
我說我比較像是老相機控,吧。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