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謝謝小布麻的手作聖誕新年禮物(圍巾),
讓我在二零一二年最後氣色看起來很精神。

等待水相訂位的空檔,在對面Dunkin' Donuts用買三送三優惠券選了六個甜甜圈,
本來只打算吃一個,然後黃先生錄影拍上癮了,卯起來一次錄了段甜甜圈六連發..

下一張(熱鍵:c)

窩在家裡更新部落格的2012年最後一個晚上,
剛剛窗外煙火聲起,零點零一分,歡喜迎接2013年的第一刻到來..

關於新年新希望,
曾幾何時,我不再相信心誠便能換來實現,
那不要緊,只要保有誠實善良的心,就好。
是不?
祝福大家,平安喜樂迎接無限可能的新年..

下一張(熱鍵:c)

這幾天連假,B&S沒出遠門,就在台中到處吃吃喝喝,
原本為了大遠百的八道藏鐵板料理而來,後來因為客滿轉戰到水相..

下一張(熱鍵:c)

我曾經訪過兩次水相,可布魯是第一次,正好水相才剛推出秋冬新菜單,就當初訪再來一次..

下一張(熱鍵:c)

時間是下午二點半,這是咱們今天的第一餐(完全不把剛剛連吃六個甜甜圈這事當一回事就對了),
點了一套$1080(+10%)的水相套餐,外加一套單點下午茶+飲品,搞定。

下一張(熱鍵:c)

依然好好食的附餐義式手工麵包

下一張(熱鍵:c)

附餐,喝不出是水蜜桃還是蘋果口味的開胃飲

下一張(熱鍵:c)

開胃菜(四選一)布魯選了法式蜜桃醺鴨胸生菜沙拉。很漂亮的擺盤。

下一張(熱鍵:c)

湯品(四選一)布魯選了香橙風味蔬菜濃湯襯小甜蝦
直到剛剛我才發現那碗一直被我誤以為是南瓜濃湯(還被我嫌棄都沒有南瓜味)原來是誤會。
這樣回想起來,它其實還挺好喝的,重點是很難得喝到會燙口的濃湯(我愛會燙口的熱湯)。

下一張(熱鍵:c)

海洋之舞$1080+10%

下一張(熱鍵:c)

香煎北海鮭魚,深海虎斑蝦,加拿大生蠔,南非黃金鮑

下一張(熱鍵:c)

很精緻的創意料理,用的食材檔次也很高。

下一張(熱鍵:c)

這隻好大尾的深海虎斑蝦實在太深得我心,布魯看出我愛,幾乎讓出整隻給我了(太貼心)。

下一張(熱鍵:c)

香煎北海鮭魚也是我的心頭好。

下一張(熱鍵:c)

來自南非的黃金鮑魚搭配晶瑩剔透的魚卵,看起來蠻討喜。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這款來自加拿大的大生蠔(我無法)就交給布魯解決了。

下一張(熱鍵:c)

我的下午茶時間,想要一杯看起來有幸福感的飲品,於是選了這杯彩虹棉花糖摩卡$180(+10%)

下一張(熱鍵:c)

對於美食也想要有美美的樣子這件事,我完全是為了拍起來好看而點的。

下一張(熱鍵:c)

拍完美照,有請螞蟻布魯先把上面那層鮮奶油解決掉,再利用一下他的攪拌專長幫我充份混和它。

下一張(熱鍵:c)

我的輕食小點選了一套愛麗絲夢遊仙境$220(+10%)
利用季節食材變出五款不同風味的法義經典小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過,九宮格裡頭有四樣是不能食的點綴。

下一張(熱鍵:c)

也不能說它們的存在沒有意義,說是創意小品,至少要讓盤飾賞心悅目啊。

下一張(熱鍵:c)

布魯的附餐飲品熱檸香玫瑰花茶
他選了這壺才被我笑說好娘,說這是女人喝的茶吧..
布魯:欵!我是點給妳喝的耶,連點餐都會想到妳適合喝什麼,看妳要去哪裡找像我這種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布魯的附餐甜點主廚甜品(布朗尼)
這很適合生肖屬螞蟻的他,太甜,我無法哦。
一邊看他品嚐這塊布朗尼,一邊跟他聊起我在峇里島吃完差點被死神抓走的死神蛋糕(食記按我)..


以下食記更新於2012年5月24日



AQUA水相,這是二訪了。
上一次是2010年生日,約會小喬來的(食記請按我)
不過那是水相在台中的第一家店,惠中店(水相官網按我)
當我知道它在去年底新開幕的大遠百12樓也開了一家分店時,就好期待了。



從12樓的門面外觀看進來,一整個夢幻白的裝潢氛圍加上柔和的崁燈照明,
讓這家餐廳頗有庭院深深深幾許的想像空間。



特別是這張位在空間正中央的大圓桌,我很好奇真的可以坐在這裡用餐嗎?
或者,它只是空間裡的一個裝置藝術,這樣?



總之,我好喜歡水相遠百店的用餐空間,十分典雅,且大方。



好像在這個氛圍裡求婚,一定可以得到YES, I DO! 的回答,這樣。



入口等候帶位區旁有座白色的屏風櫃,上面擺了幾朵小花,幾個漂亮的茶罐,就很舒服。



所有佈置,充份融入餐廳環境的氣氛,一點都不覺得哪一樣東西出現在這裡是突兀的。





這個餐巾環飾,把餐廳的質感整個提升上來了。



這天四個女生餐聚,有個小小的約會。



晚一點點到的黛絲姑娘很害羞的就是不給拍。



平日晚餐時間咱們來得早,位置還空著很,再晚一點就客滿得等位了。



附餐:麵包。(可單點$60)
好好吃的香草麵包。
不知道是不是餐廳氣氛太好,以下每一樣食物我都覺得好可愛、好好吃、好特別..



升級套餐,前菜二選一之:松露奶油焗烤杏鮑菇。這道是蔬食。(可單點$80)
起司很濃郁的焗烤杏鮑菇(有圖有真相)。



升級套餐,前菜二選一之:義式開胃菜。(可單點$80)
三款分別是甜蝦、山藥、糖心蛋。很可愛的創意小點。



升級套餐,沙拉三選一之:起司蘿蔓沙拉。(可單點$80)
十分脆口,新鮮得很。



升級套餐,沙拉三選一之:地中海乳酪沙拉。這道是蔬食(可單點$80)。
很清爽,我喜歡。



升級套餐,沙拉三選一之:義式柚香墨魚沙拉。(可單點$80)
這道實在太有創意了,用挖空的葡萄柚皮裝盛調和味美的墨魚沙拉,大好評啊這款。



升級套餐,湯品二選一之:義式香料蕃茄蔬菜湯(蔬食)VS.主廚濃湯。(可單點$60)
湯品也在水準之內,該濃郁的濃郁,該酸甜的酸甜。味有到位。



中場來一杯醋飲串場一下,主菜要上囉。



松露野菇奶油燉飯(蔬食),單點$330/套餐$480。(+10%)
點餐時服務生有說明這款選用的是義大利米,口感會較生硬,問我們能不能接受?
堤拿說okay,而且很難得小鳥胃的她竟然全部吃光光,她說一口一口慢慢嚼,越嚼越有味吶。



威尼斯海鮮奶油燉飯,單點$300/套餐$450。(+10%)
我不喜歡吃燉飯,特別是奶油燉飯,但是啊,
這道出乎我意料的好好吃,有幸福的滋味吶。



雞肉青醬義大利麵。單點$250/套餐$400。(+10%)
麵量十足、大口食肉、再加上我最愛的青醬風味,好捨不得把它吃完吶。



鮮蝦奶油菠菜義大利寬麵。單點$300/套餐$450。(+10%)
這道是唯一被咱們打槍的,不是味道不好吃,是蝦子不誠實。
MENU照片上是整隻好好的去頭剝殼鮮蝦,實際卻變成彎腰縮頭的冷凍蝦了這樣。



進展到甜品了。
升級套餐,甜品三選一之:主廚蛋糕。(可單點$70)



升級套餐,甜品三選一之:凡爾賽水果奶酪。(可單點$70)



升級套餐,甜品三選一之:法式布丁雪酪。(可單點$70)
這款看起來的賣相最好(私心喜歡)。



升級套餐,飲品冷、熱飲任選:這應該是洋甘菊花茶。(可單點$90)
那時我是很認真要走養生路線,認真要戒冰飲的,時至今日.. 算了吧我。



升級套餐,飲品冷、熱飲任選:這應該是萊姆葡萄柚汁。(可單點$90)

綜合以上,一個人的套餐消費(含服務費)大約$450-$500元不等,
我覺得CP值算高,畢竟環境已經加了很多分,餐點也沒扣太多分,
很難得,在連續訪了這麼多家店(整個二、三月,三天兩頭都在跑大遠百找餐廳吃飯),
這家店是我會想念,會想要再訪的好店。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