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入座後服務生問:以前有來過嗎?需要跟您介紹一下我們的消費嗎?
我說:有來過,不是那已經是十多年前了,還是麻煩您再跟我們介紹一下目前的消費好了..

下一張(熱鍵:c)

是啊,真的已經是十多年前的事了..

下一張(熱鍵:c)

學生時代,只有在特別的大日子才會約來這種餐廳聚會,
那時候我們都說這一頓是大餐..

下一張(熱鍵:c)

十多年前,一客要價已經是四五百元的套餐,對學生來說,真的是大餐啊。

下一張(熱鍵:c)

於是就在跨年連假的尾聲,突然閃過想要吃大餐的念頭時,我想到了凱恩斯岩燒..

凱恩斯岩燒餐廳
台中崇德店(總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38號‎。
電話:04-22318924。
營業時間:AM11:30-PM21:00(中場沒有休息)

台中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36號。
電話:04-22543838。

下一張(熱鍵:c)

時間是下午三點半,又是B&S的今日第一餐,這還不夠誇,
下午三點的凱恩斯,竟然還在客滿還要候位,你說誇不誇,
等待時,櫃服美眉抓了把薄荷涼糖給我說這外面買不到的..

下一張(熱鍵:c)

現場等了半個多小時,終於等到陸續結帳離開的人潮,看來是中午那一輪的人客終於吃飽了..
我們被安排在地下室,老實說,整個空調抽風抽油煙的設備似乎不夠力,整間燒烤味醺得很..

下一張(熱鍵:c)

想一想去燒烤店不也是這樣?就算了。
這凱恩斯百科看起來很威hmh,
只挑1800度火山熔岩凝成的石板,每一塊岩板都要經過六個小時的熱烤達到400度才上桌。

下一張(熱鍵:c)

每一款菜式介紹得很詳細,光是研究要點哪種牛就看了好一會兒..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點了二套$590(+10%)套餐。
布魯的霜降牛排12盎司vs.小七的BBQ總匯

下一張(熱鍵:c)

點完主餐收走MENU,服務生讓我們先看另一張甜點飲料單,稍候再來幫我們點。
又是每一樣都很想來一下的難以抉擇吶。

下一張(熱鍵:c)

開胃菜:左到右
美國蘆荀佐鮑魚明太子,鮭魚佐煙醺魚子醬,櫻桃鴨胸佐牛肝菌菇醬

下一張(熱鍵:c)

沙拉四選一:醺鮭魚蘿蔓沙拉。這款是超人氣。

下一張(熱鍵:c)

香草薄片里肌蜜桃沙拉。這款也不賴。

下一張(熱鍵:c)

中場的蘋果醋飲太好喝,乾了一杯,服務生再給我們第二杯。

下一張(熱鍵:c)

主餐來了。BBQ總匯$590+10%
凱恩斯岩燒的出菜順序有別於一般,在這裡,出完沙拉接著主餐,把湯品和麵包放在主餐之後,
有人說這樣很奇怪,但我覺得還不錯,很適合吃完附餐就飽了就無法再接力的小鳥胃(當然不是我)。

下一張(熱鍵:c)

布魯的12盎司霜降牛排$590+10%

下一張(熱鍵:c)

高溫400度的岩板一上桌,桌邊服務人員先為我們簡單介紹建議食用順序..

下一張(熱鍵:c)

幫我們把食材先翻個面。

下一張(熱鍵:c)

服務生很忙,我們也很忙,忙著拍照忙著錄影..

下一張(熱鍵:c)

之後,這熟度就由個人造化自己控制了..

下一張(熱鍵:c)

我是不太食羊肉的人,但這裡的羊排岩燒後完全去了羊腥味,難得合了我的胃啊。

下一張(熱鍵:c)

布魯的12盎司霜降牛,我光看就覺得飽了,但他說這樣大口吃肉,很爽。

下一張(熱鍵:c)

一些蔬菜,紅蘿蔔可用來墊隔在岩板和肉排間,避免過熱焦了肉。

下一張(熱鍵:c)

主食畢,附餐全麥麵包上。

下一張(熱鍵:c)

再來附餐公司湯:海鮮南瓜濃湯
很濃,濃到蝦蛤蟹花枝肉全部浮在濃湯上了。

下一張(熱鍵:c)

我的蔬菜燉牛肉湯。布魯本來想點這款的,還是特別留給我,
他知道我不愛喝濃湯,又想要點不一樣的,所以特地留著讓我點。
這牛肉湯好好喝,好想跟服務生要一塊泡麵一起煮個牛肉湯泡麵。

下一張(熱鍵:c)

附餐飲料:日式抹茶佐紅豆雪耳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這壺,一來它不會很甜,二來紅豆和雪耳可都是女生的養生好朋友啊。

下一張(熱鍵:c)

附餐飲:蜜蘋果B乳酸凍飲
點餐時我問服務生:哪一款拍起來比較好看?然後他推薦這款,這樣。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的甜點:紫色漩渦(藍莓優格搭義式酥菠蘿)
還好布魯幫我選了它,優格酸酸,藍莓也酸酸,兩樣都是我的菜。

下一張(熱鍵:c)

甜點,古典巧克力蛋糕佐香草冰淇淋。兩款主角都不是我的菜,配角藍紅莓才是我的愛。

下一張(熱鍵:c)

若你妳問我這一餐的CP值怎麼樣?
官方說法,我說你妳看它總是大排長龍,而且開業這麼多年依然能有這番榮景,了不起啊..
私的說法:當年我們能釀跟同窗好友們一起歡聚同樂享用美食,留下來的回憶肯定很美好,
     經過這麼多年再訪舊地,跟親蜜愛人,一樣是享用美食,那你妳說是不是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