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時間回到上上禮拜,好久不見的姐妹聚先到小梗甜點咖啡食完很厲害的法式甜點
續攤到牛逼洋行餓店(二店)吃不知道是午餐?還是晚餐?的鹹食正餐
意猶未盡最後散步到R星cafe玩貓(無誤),說喝晚茶(是禮貌),總不能走進來什麼都不點吧。

下一張(熱鍵:c)

熱抹茶拿鐵$109(附小蛋糕)。今日抹茶不知道哪裡怪,總覺得不對味,有苦味..

下一張(熱鍵:c)

小喬小茜一個點新歡花果茶$129,一個點熱戀花果茶$129
但明明,一個就還忘不了舊愛,一個又才剛失戀(我可沒說哪個是哪個哦,歡迎對號入座)。

下一張(熱鍵:c)

老是碎唸叮嚀我不准喝冰的宅娘,今天自己犯規了。
很難得,她還大讚這杯原汁原味的水果叢林$129太好喝。

下一張(熱鍵:c)

宅娘送給小喬的見面禮,借我拿來拍照就不太想還她了(她動作可敏捷地立馬奪回呀,哈)

下一張(熱鍵:c)

兩個不知道在play蝦米game!!

下一張(熱鍵:c)

最近的活動,寫下新年新希望,綁在院子裡的許願樹上..

下一張(熱鍵:c)

宅娘很認真的在許願,一願小茜快點走出陰霾,找回陽光笑臉。


寫完了上上週食記,連去年八月跟布魯來的食記也一併更新了吧(還好意思說)。

下一張(熱鍵:c)

總說若是姐妹會發現還不錯的店,一定要再帶布魯來,這一說時常都要隔了很久很久以後..

下一張(熱鍵:c)

再久,也有總算的一天嘛,是不!
這會兒不就來報到了嗎(還敢說)!

下一張(熱鍵:c)

潛艇堡起司德國腸$179。那些炸物份量有夠澎派的。

下一張(熱鍵:c)

這份堡的份量也很驚人,本以為晚餐這樣吃怎麼會飽?
結論,真的會飽,而且很飽。

下一張(熱鍵:c)

我點了一直想試的口袋麵包(打拋豬肉,辣味)$129。
這個口袋麵包紙盒是可以帶回家玩(?)的哦。(家裡有小孩的可以拿回家拐小孩)

下一張(熱鍵:c)

跟各位報告一下,這打拋豬肉的風味可是地道的泰式風味呀(辣得我直呼過癮)
起司也很明顯是不偷懶的現烤現作,好好食。

下一張(熱鍵:c)

百香天堂冰沙$149。水果風味十分濃郁香純,我很乖,只喝一小口淺嚐。

下一張(熱鍵:c)

抹茶歐蕾$109。這杯我看了好久也轉了好幾圈才看懂它上面的塗鴨原來是個人臉(Orz)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的人,一定要把R星的主角介紹給他她們,這間喵喵們的活動室看來增加了許多設備。

下一張(熱鍵:c)

一年多前來(食記往下拉),牠們都還小小的(還有剛出生不到一個月的),
現在,都長大了吶..

下一張(熱鍵:c)

完全不理人的牠睡牠的..

下一張(熱鍵:c)

一年多前來時還好小隻,並且暴衝咬爛盆栽裡所有樹葉的小虎斑,
這會兒似乎有點不甘寂寞地想要找伴玩了..

下一張(熱鍵:c)

起來嘛,起來陪我玩,我好無聊..

下一張(熱鍵:c)

放這張我很悠哉看報的照片是想說..
在你妳的人生中,假如有那麼一個人,
你妳跟他她面對面坐在咖啡館裡,還能像這樣悠閒地讀報看雜誌,
那麼,一定要好好珍惜那個坐在你妳對面靜靜陪著你妳,不會催促問你妳"要走了沒?"的人
..
 
以下發文刊於2011年10月25日



上週連四天的八連發台中晨食咖啡館食記,名單裡只有R星是小七訪過再訪的店。
這可是為了痴心愛貓的宅娘特別安排的店。
R星,有三隻超可愛的折耳貓在這裡出沒,這一頓,完全為了當紅三店貓來的。



當然了,附加價值也是有的。
準十點人家開門咱們就來報到,帥氣的陽光男孩正在門口澆花灑水,一大早就賞心悅目的。
我跟辣媽說,這枚可能是崔太太的菜(搞不好也合正妹娟口味),幫她們多拍兩張照好了。(哈)



不過才二訪,進到店裡整個像是回到自己家廚房這樣自在,舒服。



主角之一正在玻璃門外的小花園楚楚可憐樣的好想要進來..



三位店員還在開店準備中,我跟宅娘不以為意一副不用管我們的在小花園拍貓拍得很忘我。



上面這兩張是宅娘拍的,我好喜歡。









躲在室內隔著玻璃窗偷拍宅娘在拍貓,後面的小灰先發現狗仔七的行踪..



咔嚓!咔嚓!小折耳也發現了。



貓玩得差不多,該回來點餐了吧。



(上)原味覺醒$129(附蛋糕)
(下)香草摩卡$129(附蛋糕)
不論哪一款,兩款都是小七近期喝到最厲害的拉花了。



咖啡杯的造型也特別,
這個早晨在這裡,喝咖啡變成一件好有趣的五感體驗(視、嗅、味、觸、聽覺一應俱全)



玩到貓又喝到好咖啡的宅娘心情美麗,一口氣乾了。



這盤轟炸香蕉(一份8個)$119完全打中轟到我們倆的心。
狀似香蕉的外皮酥香還有淡淡的香蕉味,內餡配上芝麻麻糬一整個百年好合,
熱熱食有幸福感,打包帶回公司分享給同事時雖然涼了但口感還是很幸福,我好愛,推一下。



這麼會炸香蕉的型男主廚和這麼會拉花的害羞美眉被我硬拗過來拍張照(很想逃走吧他們,呵)



我們不只吃得滿意,也拍得很開心吶。





席間,偽豐川悅司(刊頭帥哥)默默端了兩個覆盆莓奶酪過來,說是招待,我們受寵若驚..
原來,因為我們是開店的第一組人客,特別給了驚喜優惠,還有10%折扣卷呢(機器人1,2店通用)。
果然應驗了,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啊。



其實第一站在艾樂瑪已經吃很飽了,來這裡喝完咖啡已經緊繃,
兩個咖啡附贈的小蛋糕和炸香蕉就打包帶走囉,美食可不急著飽撐浪費它們吶。



要走了,再來玩一下小喵喵..
其實,我自己也很訝異我竟然願意這麼親近這三隻貓(通常我對貓類是敬而遠之的),
我很愛狗,但是就無法這麼愛貓(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我很訝異,R星這三隻折耳貓,讓我很喜歡。

 


以下發文更新於2011年5月9日



每日咖啡離開之後,我們邊走邊想:好像還可以續攤到哪一家再吃點什麼東西,這樣。
橘子:聽說這附近有家機器人2店,要不要去?
小七:好啊(心想沒去過的都馬好)。
橘子:還是妳有什麼建議嗎?
小七:忠明南路上有家我看了好久的白色咖啡店,門口有隻偽大白兔,妳有興趣嗎?
橘子:也可以啊(她大概也是別人提議都說好,的那種飯咖)。

然後我們一路朝那個方向走過去..



抵達目的地時,橘子疑惑了:這就是我說的那家機器人咖啡店啊,所以它不叫機器人?它叫R星?



是同一個老闆吧?裝潢感覺簡直一模一樣啊。



直到我們坐下來點餐看到MENU時,才發現..



原來這兩家店是姐妹店,機器人是俗名,實際上一家叫鐵皮駅,一家叫R星,這樣。



ROBOT-STATION 1
鐵皮駅

地  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6號。
電  話:04-23019859。
營業時間:AM11:00-PM00:00。

ROBOT-STATION 2
R星咖啡

地  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01號。
電  話:04-23268385。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週二公休)



20%R星絕配日的優惠活動已結束,看看囉。



餐點種類豐富,美式輕食、義式麵飯,選擇還挺多的。價位也很實在。





R星主打星。





左上角的書櫃是活動的,後面那扇往右推開是儲物間通道。



很可愛的壁畫,R星官方部落格的網址直接打在畫中間(置入性行銷hmh)。



活動德式香腸套餐$149(搭配一杯飲料)。主餐就,很普通。



上左:單點的覆盆子冰茶$119。蘋果切片很巧思的軋了一顆愛心呢。
上右:附餐飲料CP值可高了:美式冰茶。
小七第一次看到附餐飲料做得像單點飲品那樣搞缸(台語)的,還是好喝的美式冰茶呢。



這杯美式冰茶(估計700~1000cc左右),不誇張的大杯到我肚子都被撐飽了。



水喝大多,到樓上找廁間順便逛逛





很舒服也很溫馨的空間佈置吶。



一樓有個半露天的坐位區(大概是吸煙區我們猜),
剛生產完的一對店貓兩兩都在休息中,睡得很放鬆很安穩呢(都四腳朝天了)。



小小孩精神可好了,踩著搖搖晃晃的步伐在玩耍找朋友。



日進夜出,晚上六點多快七點準備離開時的華燈初上,天空是很深很深的寶藍色。





好久沒有約會橘子了,聽到她最近生活過得很健康,很棒哦。
也祝福橘爹的身體好好休養安心治療,一切都會漸入佳境的。



下次還要帶布魯一起來。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