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TEN屋_廣三SOGO店
好吃燒,文字燒,鐵板燒專門店官網按我)。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中港路一段299號。
電話:0800-432372。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AM11:00-PM22:00
例假日  AM10:30-PM22:00。

下一張(熱鍵:c)

是個破冰(我懂就好了)的晴朗好天氣。
TEN屋廣三SOGO店在高樓層,臨窗的座位,有VIEW。

下一張(熱鍵:c)

TEN屋,賣的是你妳想得到的各種燒,好吃燒,文字燒,摩登燒,廣島燒,鐵板燒..。

下一張(熱鍵:c)

這天本來是宅娘和她的粉絲團友們聚會的日子..

下一張(熱鍵:c)

我跟愛咪醬另外有約,正在愁約哪裡好時,
宅娘一通電話打來說要拿許老師兒子彌月油飯給我,便把我們約在一起來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天是久仰宅娘大名的愛咪第一次見到她的偶像,
(她很緊張,畫了個接待國外客戶的高規格應酬妝來,做作的樣子被我笑好久。)

下一張(熱鍵:c)

這天我們點了一組四人份的眾樂套餐$1390+10%
內含:

下一張(熱鍵:c)

A.玉米海帶沙拉。

下一張(熱鍵:c)

B.燒麵VS.燒烏龍,二選一。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烏龍好好食,我很愛。

下一張(熱鍵:c)

C.明太子馬鈴薯玉子燒(上)VS.野菇三口兄蒜味燒VS.培根起司馬鈴薯(下),三選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D.好吃燒VS.廣島燒VS.文字燒VS.廣島燒VS.伊太利文字燒,五選二。
我不太確定我們選的是其中的哪兩款,總之這幾款會由桌邊服務人員來操鏟(我們看show等著吃就好了)。

下一張(熱鍵:c)

好吃燒標榜的是健康料理,
用特調麵糊和較健康的橄欖油搭配大量高麗菜和各式新鮮食材在180度高溫鐵板上煎燒。
酥酥的外在,蓬鬆的內在,好吃的燒醬和五味美乃滋,我沒在日本吃過這東西,
但據說這就是地道的日本味。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好吃燒和文字燒(東京燒or月島燒)搭配日本進口水果酒(永昌源)。
有杏露酒,荔枝酒,山楂酒,林檎酒,檸檬酒等口味,這就是正宗的好吃燒和文字燒吃法。

下一張(熱鍵:c)

取名文字燒,意指在鐵板上用食材寫出文字(到底是寫了什麼字?)

下一張(熱鍵:c)

吃法是將料理舖在鐵板上(如一張白紙)。

下一張(熱鍵:c)

再以文字燒專用小鏟子,小匙子一口一口優雅地享用,
在文字燒即使用了日本進口永昌源的水果酒佐味,又據說這就是正統的日本味。

下一張(熱鍵:c)

還沒完,還有..
E.豬蔥燒VS.牛筋高麗菜燒,二選一。

下一張(熱鍵:c)

這時候賢惠的人就要站出來幫忙大家分享食物了。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再來一個,
F.60元以內飲料四杯

下一張(熱鍵:c)

另有也有一人獨樂$320+10%,和兩人分享餐$810+10%可選。


TEN屋的食物都在水準以內,硬要挑剔還是空調排煙的問題,
但說到底,去哪裡找一家燒烤店是不會沾染全身油煙味的餐廳?
目前為止,還沒有發現這樣的店哦。




本篇遊記同曝光瘋台灣台中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