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31

剛下班淋了一身濕狼狽回家..
也曾見過別人分享,此刻眼見為憑,
就在面前的雙彩虹,比照片中更美。
 

2013/7/30

總有突然想吃某樣東西的時候..多食無益,只能用小手偷偷挖.. 




2013/7/29

我不是星巴克迷,
但這支筆有打到我這個文具控,
兩杯大杯星冰樂可以兌換一支,
可是怎麼辦?太甜太冰我不愛,
有人願意割愛賣我嗎?可面交。 
 



2013/7/28

不信邪的鍾邪門,
回應自己的占卜,
無話可說無踏實..
若問占卜師Ricky厲不厲害?
憑心而論,有厲害,很厲害,讓在座咱們疙瘩起立直盜汗..



2013/7/27

沒有性感的睡衣趴,
只有愛咪的清水高中運動服獨秀趴。傳說中的藍仙姑的確不錯喝,
我推薦的BERINGER粉紅酒也不差吧
 
 
2013/7/26
幫即將打包行囊遠赴加國進修的茜茜踐行,乾杯乾杯。

 

2013/7/25
一直以來,週間都是自己吃晚餐的我(有時就不吃了)..
昨前天恰巧連著兩日跟老朋友相約下班後晚餐,
發現,有人一起吃飯,邊吃邊聊,真的很不賴,

雖然狂風暴雨中赴約一身溼的樣子實在很狼狽..
 
還要謝謝你肯割愛這麼棒的照片送給我(其實是我硬要來的),
太喜歡這片清新得不得了的蘋果綠小草..
 
 
當然那兩隻互逗?鬥?的螞蟻也很生動..
最後是,其實三皇三家的鬆餅還不錯吃..





2013/7/21
閒著沒事,再把宅娘約出來,一起閒著沒事..



we eat brunch, take a walk, n then..Do nothing.



最近宅娘發現拍動態很有趣,
見面都會錄上一段,
淡定的我當下總是不以為意,
但收到宅娘傳來的影像後,
卻是看了又看,的確有趣,
至於趣味和笑點在哪,
恐怕是只有我們自己才懂..
謝謝妳喔,生命中的摰友。




2013/7/20
周五食記才寫完逗點Virgola(搬家更名為沐朵),
文末才說要找一天來試試新店,
然後,隔日的周六,咱們就真的來了,這次兩個人都很行動派..



結束沐朵的早午餐,

許老闆娘回公司繼續忙,
我續攤來跟貓玩,不過,
喵喵在我對面沙發午覺,我在牠對面台灣小野放。 
— 在 Tano Cafe



2013/7/19
enjoy my life, even if.. 



2013/7/17
簡單是終極的複雜!

If u don't live for something,
u will die for nothing,
the "something" could be "Believe in Learning.."



2013/7/16
when u arise in the morning, think of what a precious privilege it is to be alive..
to breathe, to think, to enjoy, n to love
..

isn't it?!

But..
no longer enjoy anymore..  since 6/16/2013,
suddenly, over a month..


2013/7/12
Life is like a boat.
if we ever get lost on our way,
the waves would guide u thru another day
..
手機下載的玩图APP,其中某個樣板上的一句話,很有感地直搗我心。

下班後寄出防颱報告電郵準備離開前,收到一盒限時專送來的巧克力蛋糕,
『為什麼要送我小蛋糕?』
『因為這個可以讓妳心情變好。』
『.. .. ..』『真是個貼心的孩子。』

以為都只會抱著負面能量的你,
如今也有大把大把的正向氣場可以分送給他人了啊現在,
收到了,謝謝。



2013/7/10
一年多來近在咫尺,卻總是約不到面的橘子,終於了今天,
很多年沒見的橘子,長了一點肉氣色更好看,依舊是喘息地拚命在還文字債..
期待,妳的新作問世直接衝榜(這很重要),
期待,妳的真命天子快點出現(這更重要)。



2013/7/9
總是拍出讓我感動不已的照片的感動機,
在今天下著滂沱大雨的下班途中,掉落雨地,碎了。(我的心也碎了)
對不起,我沒有好好照顧你,讓你多陪我幾個月,或者幾年..
謝謝你,過去一年多的陪伴,曾帶給我許多感動,無以為報..

回家前走了一趟勤美誠品HTC專櫃,本來想問問能不能修的?
最後是HTC Desire 600跟我回家了..

該怎麼說呢?
難過和難捨,對於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要跟它說再見的感動機(其實我真的很念舊)
欣喜和新鮮,對於完全陌生只憑櫃妹推介五分鐘就做的決定(果然是衝動型購物)

無論如何從今以後,咱們要好好相處多多指教了哦。




2013/7/7
Some people come into our lives n quickly go.
Some stay for a while, leave footprints on our hearts, 
n we r never, ever the same.  
--Flavia Weedn



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3/7/4
感謝董事長點我的檯,還賜杯賞酒。
所以說我不去酒店上班實在太可惜,
況且,去了一定是虹牌(媽媽桑等級的)。

然後一:好漂釀的水晶玻璃杯。
然後二:JOHNNIE WALKER的廣告老是叫人家keep walking,但是,
    一直喝一直喝,是要怎麼keep walking,HOW?! 
然後三:為什麼杯子越乾越清醒..


下一張(熱鍵:c)

2013/7/3
挫折總有時,
這種情況,我也不知道接下來應該怎麼情緒怎麼療癒?
對周遭或他方的人才算是體貼的善後,
我知道你很難過,我也不好過,
感情是現世報,每一次你妳傷了一個人的心,
那些傷心會同等質量的回到你妳身上,一定會的,
所以暫時的空白,也只好,也對誰都好,吧..


下一張(熱鍵:c)

2013/7/2
本來,想著不如就醬一直沉默下去,
直到,什麼都變得很淡很淺的那天,
再說。

默默地關掉經營三年多習慣了依賴,
每天都會點進去發漏好幾次的臉書,
沉澱。

原以為先沉不住氣的人,一定是我。
對於醬的結束總想著是否還有可能?
然後,有人先表態了。

看完那幾行字我發現自己被誤會了,
Totally misunderstood!!
終究不是那麼容易被了解的,自己,
算了。

and now u know,
why i've been quiet all these time,
i didn't moan,
i didn't cry,
i let u go, and i didn't do anything about it!

now, only one question,
WHAT DO U WANT, seven??

almost  CRAZY!!

下一張(熱鍵:c)

然後,關於孤傲,
我不認為我是孤傲的,是你以為!
(若說孤僻,好,我承認),

當然,你的以為我沒有立場評論,
就像,某些人眼裡的糞土,
卻可能是別人眼中閃亮亮的鑽石,
所以,
你覺得我是孤傲的,那就孤傲吧。

謝謝你的表態,
我就不用再抱著歉意坐立難安了,
原罪,我揹;壞人,就我來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