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房屋、天空和戶外

行程第三天,雄爺生日當天,報名參加【#KKday首爾近郊一日遊】內含南怡島、小法國村、江村鐵路自行車,單人$1575 ,費用內含包車交通、礦泉水點心、午餐春川辣炒雞、各景區門票和相關費用,報名時碰上KKDay活動促銷「兩人同行一人免費」,買一送一非常超值不報不可。

圖像裡可能有房屋、天空和戶外
 

隨車安排的韓籍導遊花花和港籍助理蘇菲服務也很週到,咱倆上車休息下車玩耍,一天下來既充實又愉快,很不賴呢。

#小法國村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天空和戶外

小法國村由16棟法式建築組成,建在半山上,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房屋、植物、樹、花和戶外

這兒完全是拍照打卡的景點,

圖像裡可能有花、植物、天空、樹、戶外和大自然

也可說拜韓劇韓綜來此取景所賜而聲名大噪。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包括林七雄、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戶外

像是張根碩的代表作「貝多芬病毒」、玄彬與河志苑的「秘密花園」、韓綜Running man、以及超火的「來自星星的你」。

圖像裡可能有樹、房屋、植物、天空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植物、房屋、樹、天空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樹和戶外

走走路拍拍照之餘,木偶劇場的表演我很喜歡,底下把影片原音上傳分享給你們。

 

2019夏遊首爾仁川行程總覽

Day1 6/28(五):市廳站First Stay Hotel CI→明洞換匯→innisfree(CAFÉ)→南大門草莓乾→(晚餐)馬鈴薯排骨湯

Day2 6/29(六):昌信洞玩具街東廟跳蚤市場(午餐)香港飯店0410東廟店漢江鎮站BOOK PARK黎泰院BT21 LINE FRIEND→望遠市場→ARC.N.BOOK→明洞Pierrot shopping→(晚餐)北倉洞炸雞外帶

Day3 6/30(日):明洞新世界百貨前集合→KKday首爾近郊一日遊(小法國村→南怡島→江村鐵道自行車)→(晚餐)荒謬的生肉

Day4 7/1(一):富平站Toyoko Inn CI→松月洞童話村中華街炸醬麵月尾島餵海鷗松島中央公園

Day5 7/2(二):蘇萊濕地生態公園→雲西站Zeumes CI→大創→樂天超市→(晚餐)儂特利漢堡冰品

Day6 7/3(三):Zeumes免費接駁→仁川機場

arrow
arrow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