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06 14:50
  寄件者:馬小瑋
  美簽過了,下個月走!


我哭了
雖然只是溼了眼眶,雖然只流出了兩滴眼淚
但是心裡很沸騰,很捨不得,很......是喜極而泣嗎


PS
這不是女版斷背山,但是
這份好像心裡被挖了一個洞的不捨和失落,的的確確是存在的
不喜歡改變的我,如果忍痛割捨的代價是更好的結果,我願意


Dear,
我己經想到是不是要去送機的問題了
一開始,我以為妳美簽過不了,坦白講,是有那麼一點點期待過不了的〔妳別打我!〕
我不知道妳去到那裡,能不能適應美國的生活和工作
但是,我肯定知道沒有妳在這裡,我在台北的日子,等於沒有了生活休閒和娛樂
我在台北的朋友不多,還好認識了妳,否則,我早就離開這個鬼地方了
我是個把生活當旅行在過的人,一直以來
所以我喜歡出發,喜歡離開,喜歡一直有新的開始
但是這些年來,我發現自己不再喜歡改變了
如果可以,一直待在原地踏步也okay
只要生活不必面對太大的衝突和挫折,我可以一直醬過下去
但總是事與願違,一件件困難接二連三,衝擊著我們的人生
常常讓我覺得自己,只差一步就要崩潰了
為了符合周圍的人對我們的期待,我們壓抑原本的自我
說不定這就是我們無法喜歡自己的原因
說不定這就是我們常常覺得揪心的難受,自責,哭泣的原因
直到突然驚覺真正重要的事物,己經無法再回到過去的樣子了
但是心中又有個聲音對自己說:不要緊,重要的東西一定會再回來的!
我們都一樣,別忘了時時刻刻聆聽找尋那疲憊的心需要的東西
重要的東西,一定會再回來的!

現在就跟妳說〔一路順風〕,會不會太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