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好像中餐才煮完、吃完,等會兒又要去準備晚餐了
家庭"煮"婦的時間過得還真快呢!

生日的早晨,我是被吻醒的...(羞)...是被我家小保吻醒的啦
看著牠一天天的長大,以為牠會越來越獨立,越來越不想理會媽咪我的,可是牠好黏哦
牠現在睡覺都會想盡辦法把鼻子貼在我臉上或脖子上才肯睡,真是可愛的小傢伙
本來弟弟都不太理牠,牠也很會看人臉色的怕弟弟怕得要死
最近弟弟每天在家養病,跟牠相處的時間長了,他們的感情好像好多了
老弟昨天發現一個[拋小保]的遊戲,把小保舉起,拋向軟棉棉的被子上,這可把小保嚇壞了

看牠跟媽咪求救的眼神

還是回房間跟牠的好朋友小猴玩比較安全
玩到累癱在小猴身上睡著了,被媽咪偷拍


話說回來
早上九點起床外面陽光普照,跟弟弟約好一起去逛堤防外的市場
莫名其妙買了一堆菜回來

三百塊買了兩個人都快提不回來的菜
我弟說我,要不要這麼誇張啦!
可是我一點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反而覺得很得意咧
我果然很有當家庭煮婦的本錢,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去準備料理我豐盛的晚餐了
今年沒有蛋糕可以許願,沒關係
我要在咖哩飯上面插三朵花椰菜當蠟燭
願望是:
弟弟和我的壞運快點走掉。快點出現一個不長眼的人把我娶回家當煮飯婆。最後一定要世界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