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
人與人之間,只要拿掉誤會和偏見
什麼事情都有可能變成好的



時間的無情,也是它有情的地方
應該要釋懷的事
經過時間的沉澱,都會變得很淡、很淺的

小楊,我的某任前男友
小瑋,我的某位好姐妹
我們曾經有過很深的誤會
隨著時間,誤會一一解開
降到冰點的友誼盡釋前嫌



好朋友之間需要共同經歷過很多事情
才會在心裡自然而然的認定對方
愛情是,友情更是

關心對方,想跟對方說話的時候,直接打電話(雖然通常都是人家打來,我負責接)
不需要經常見面連絡
不需要跟對方一一報告大小事
不需要刻意表現得很親密
彼此心裡都明白:我就在這裡,而妳(你)就會在那裡

會為對方的喜悅而開心、為對方的悲傷而難過
不是那種:「妳(你)說的都對,我什麼都挺妳(你)」的一個鼻孔出氣
而是在妳(你)不開心的時候,安靜傾聽、適當鼓勵,希望妳(你)認清事實過的更好
同時為了不讓妳(你)擔心,把自己照顧好、努力過日子



很慶幸,我們能找回相識時的默契
很感謝,你們成為我生命中的盟友
To My Dear Friends 小瑋&小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