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在家裡養傷,總得找點事情來作
這段時間整個處於自我放棄的拉遢狀態和無止盡的暴肥
連上班族該有的端莊儀容,我整個隨性自在到短褲、T恤也直接穿出門了

太放縱自己,我也知道
上周四稍微回復該有的樣子,穿得比較像樣去上班,同事每個都問我:今天一定有約會厚?

真是太冤枉惹!

於是我下定決心改過自新,打算重新做人,敷臉先吧!




昨天夕陽整個無限好
睡了一個午覺醒來,隨手用數位相機拍了幾張







小保可愛的睡姿模樣,這隻大保(名字是舅媽取的)是小保的好朋友,牠常常賴在牠身上一起睡午覺



很多時候我會有個錯覺,覺得小保是"狗身貓個性"
牠的很多動作,常常就像一隻貓一樣,伸懶腰的姿勢最像



窺看街道來來往往的車和人,這是牠最常用來打發無聊時間的樂趣



你看看你看看,這雙無辜的眼神,讓人怎麼捨得不愛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