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昨天農曆潤七月十五,我又到行天宮去上香了
上次去是潤七月一日,跟昨天一樣下著忽大忽小斜雨的壞天氣
傍晚六點半的280擠滿了人
撿到一個左邊中段的窗位,那是我上了公車習慣先找的位置
回程七點半的642空蕩蕩的感覺好冷清
從容的走到同樣的位罝,戴上mp3,看向窗外
這種時候,通常我就是什麼都不想只管發呆
可昨天發現自己有好幾次竟然睡著了
我其實是那種一個人在公共場所就戰戰兢兢缺乏安全感的人
一個人坐長途巴士不管到台中、到高雄也很少在車上睡著的
昨天竟然在二十分鐘車程內睡了好幾次,很妙
唉,年紀大了果然有差

離題了
我要說的是

妳心情好點了嗎?
雖然昨天開一整天的會、今天也是
可是我一直在想要怎麼安慰妳,妳才會懂
愛情,絕對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那應該是被排在自己、家人、生活、工作..之後再來為人生[加分]用的
前面的那些元素如果殘缺了其中一項,可以用愛情來彌補嗎?
我不認為!
前面的那些是自己可以努力得到的
唯有愛情,如果不是兩情相悅,就是兩敗俱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