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爸媽
所以回去南部一趟,還去了久違二年的墾丁
美濃的房子蓋得差不多了
只是最近南部也多雨,所以庭院的屋棚工程得緩個幾天
不過今年的中秋假期我可以回美濃新家跟爸媽一起過了,很開心呢
這次回去看到爸跟媽,老實說很心疼
突然覺得,爸媽這兩年退休以後,老了好多
明明退休後應該是開始享福的日子,卻還有一大堆瑣碎的事讓他們操心、讓他們累
搬回老家的事、蓋房子的事、幫哥和大嫂帶小孩的事、還有我的事...

我心裡想
父母親生下我們,看著小孩漸漸長大獨立
最後期盼子女成家立業擁有幸福快樂的未來成了他們最後的心願
這就是天下父母心
可是,身為子女的我們呢
有多少人同樣會去關心生養育我們的父母生活過得開不開心?
所以我在心裡許下一個小小的願望
在未來的日子裡
爸媽的幸福和健康是我努力的目標
他們快樂我就開心,他們無憂我就無慮了
三年後爸六十歲,媽五十七
為了不讓白髮人送黑髮人
我要把只想活到五十歲的願望再延長二十年,好陪他們長命"百歲"
因為,我老覺得爸媽活到一百歲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