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有個學生時代的同學犯憂鬱,自殺了
他今天中午收到另一個同學發給大家的簡訊,心情整個低落
加上連日來工作忙碌和身體不適,持續讓心情處在一個很緊蹦、很糟糕的狀態

我說
社長,去散散心吧,走一走路也好
去故宮、美術館都不錯,有冷氣可以吹,看看藝術品展覽沉澱一下
中正紀念堂和國父紀念館就別去了,萬一熱到中暑,豈不雪上加霜

我也很想翹班出去走一走
乾脆買組套票來去逛逛木柵動物園,再去坐貓空纜車,半日遊剛好

想想而已,事情多到根本走不開
我每天msn狀態掛忙碌,是真的很忙
不是為了要叫你別來煩我,才故意假忙碌之名、行放空之實的哦


我離題了!


寫這篇網誌,本來只是想表達我對"自殺"這件事的看法而已

"人生無常,唯愛永恆"
這是7月9日的新聞,孫效智與楊玉欣甜蜜攜手步向紅毯,兩人在婚禮致謝辭中深情的表達

這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這一年來發生一連串不好的事在我週遭
我總說"人生無常",來安慰自己也鼓勵別人

但是"唯愛永恆"...??
很八股的一句話,又不能全然否定他說的是屁話
仔細想想,生命中確實是存在了很多種型式的愛
總有一些是會跟著你一輩子,直到闔眼蓋棺入土為止,醬就能算是永恆了


又離題了!


我覺得自殺的人很有勇氣
這不是在說自殺是好事,所以鼓勵大家都去自殺哦(因為我不是公主,公主才有資格叫誰去自殺)
有聽過"有勇謀"吧,那有沒有聽過"有勇謀"? 我想會去自殺的人就是屬於後者

當那個人,在做著自殺這樣一件事的時候,他的心裡,應該是比作何人都平靜的吧! 我想!
至少,他知道他會死,然後等下他就要去死了,所以應該心裡是作了萬全準備的吧! 我猜!
總比死於意外、死於心不甘情不願的非命,來得乾淨俐落、來得無後顧之憂吧! 我亂說的!

今天的網誌到底在寫什麼,我自己也看不懂

外面突然下起了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