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九日收到妳的信,距離今天已經過了12天
終究是因為忙碌而耽擱,讓妳又多等待這些個天
久等了,親愛的

本打算照舊回一封親筆信給妳,案桌上堆滿亂七八糟的雜貨
就用最習慣的方式回信給妳吧,襯幾首好聽的音樂敲著鍵盤

認識妳,今年是第幾個年頭了呢?從來沒有認真地去計算過
初次見面,妳獨自搭客運北上來找我,在車來人往的市中心
妳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瘦還要高,笑容就是標準的南台灣女孩
本著同是濁水溪以南的親切感,第一次見面,我們相談甚歡
憑著同是水瓶女孩的潛在預感,我猜我們會醬君子之交下去

人生的課題,沒有正解。是對或錯,全由自己的心境來決定
今天的一切,來自昨日以前的累積,同時在成就未來的風景
無奈多過於幸福、悲傷多過於歡樂,再忍耐一下,日復一日
我不想跟妳說一定會幸福快樂的屁話,現實的苦味才是人生
身陷在絕望的谷底時,以後的每一步,只會比現在愈走愈好

好在我們還願意相信明天會更好,而不是寄望遙遠的下輩子


這封回信,沒有負面能量、也沒有心情不好哦,千萬別誤解
我只想試圖讓妳清楚明白一件事
在這個世界上,每一個人生而平等,每個人都有其存在價值
假如有什麼人否定妳、不在乎甚至不認同妳,那是他家的事
重點是,妳要相信自己,愛惜自己的羽毛,善待自己的人生

妳是,我也是
僅以此共勉之


PS1:
小舞,請進。我的心,也會一直敞開來歡迎妳,隨時進來哦
PS2:
在我心目中,妳還是、也永遠都是那個善良的台南陽光女孩
PS3:
搬過去也好,生活多個人照顧,這個冬天起碼可以相互取暖
PS4:
這個周六我會下去高雄台南出差,晚上活動在台南新光三越
九點離開搭最晚班高鐵回台北,如果妳有空過來讓我看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