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點PLAY鍵之前,這是一支看了會頭暈的短片,不過很好笑

{###_sevenchung/52/1722592251.flv_###}

昨天小保又一件新衣入荷,晚上幫牠試穿
那小子對套在後腿上的桃紅色小褲管整個很不爽,一直想辦法要脫掉它
我一邊笑、一邊拍下這段實況
很好奇牠頭都不暈嗎?我是愈拍愈暈咧



冬天到了,人都會變得慵懶,動物也一樣
最近晚上,接近十點、十一點,牠整個陷入無精打采的不支狀態



以前都會硬ㄍㄧㄥ等我到凌晨
我在上網牠很無聊,偶爾咬個玩具過來找我陪牠玩
漸漸地,牠也有了自己的作息,時間一到自動爬上床去睡覺 真是乖兒子



話說回來,我最近是鬼上身了嗎?
每天都在採購牠的新衣、新玩具(今天中午又兩樣新玩具入荷
同事笑我:沒結婚的人,最後就會把精神寄託都放在寵物身上
依我看,不只是精神吧,連物質也全部都給牠了
我甘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